神韻傳遞良善正信 大學教授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7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第2天演出,依然高朋滿座,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傳遞正統文化及良善信仰價值,讓明道大學教授黃源河感動落淚。

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教授 黃源河:「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去重拾一些我們可能與天俱來的,或是出生下來就有的一些本性,幾代人傳承的信仰。」

神韻展現幾千年來中華文化的瑰寶,傳達堅忍的正信價值,讓第一次看神韻的黃源河教授深有感觸。

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教授 黃源河:「可以看到真善忍的一些實質的傳統文化,從神韻由舞劇表現出來,算滿震撼人心的。有音樂、有藝術、舞蹈、美術,結合著一些現代的科技。我想我們活在一個世代,我們很不想過度強調傳統,但是我們也有時候會過度「不」強調傳統。很美的東西,但是我們不強調或是我們忘記了。在我們世代,大概是幾代人,信仰中一些精髓我們常常忘了。」

在神韻演出中看見了現今社會遺忘了的優美傳統,黃源河一度激動落淚。

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教授 黃源河:「我想是一個善良的宗教或者是善良的信仰,不應該遭到打壓。」

黃源河說,沒看過神韻演出的人都應該去看一看,而他相信,只要看過的人,還會自動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陳漢昌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