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全球 中市環保局長:心靈洗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7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場演出,一票難求。而神韻深具良善價值的文化內涵,讓環保局長洪正中表示,看完神韻, 人的心靈就像是被洗滌一番。

台中市環保局長 洪正中:「是一種心靈的洗浴啦。」

看了六次神韻的台中市環保局長洪正中表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是一場心靈饗宴。

台中市環保局長 洪正中:「希望我們敬天、憫人,這樣的一個意味我們可以領受的到,傳統對於天、地、人之間的關係這個部份詮釋的非常好,我想我們就希望這樣的傳承下去,對所有人類都非常有幫助的。」

神韻的動態天幕、歌舞、跟音樂高超的技巧,讓第一次看神韻的,南投縣政府社會處督導鐘小姐,嘖嘖稱奇。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社工督導 鐘采芳:「這個天幕非常的厲害,她搭配的其實非常好,再加上音樂的震撼效果,其實搭配的非常非常好,會把人的目光一直定焦在他們的身上,再加上我覺得這個樂團其實搭的非常好,應該是經過很精心很精心的一個安排,所以其實才會讓人家有很震撼的一個感覺。」

在南投縣政府社會處擔任督導的鐘小姐,這次帶80位弱勢家庭的小孩一起看神韻,她相信,神韻善的力量, 能使社會變得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