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連三年看神韻:汲古潤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6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原創神韻服飾 鮮明的色彩、精湛演出和深具良善價值的文化內涵,吸引藝術界人士觀看。

畫家 于傳騏:「汲古潤今,勇於創新,表達正義之事。」

第三度看神韻的藝術家于傳騏,對神韻每年展現全新的舞蹈和音樂節目,感到驚喜。

畫家 于傳騏:「每年看的感覺都不同,尤其新的氣韻、新的風格,這是我非常驚喜的地方!豐富度非常夠,豐富度來自於古典裡面的韻味,這種韻味能夠是神韻源源不絕的一個思想,跟她的取材,這是非常好的地方。」

從事藝術工作的陳景林和太太,首次看神韻,就被鮮明的色彩服飾和豐富的舞蹈,深深吸引。

天染工坊負責人 馬毓秀:「她的服裝基本上是配色很高雅,非常高雅,然後,而且不俗氣,在舞台上的演出,讓人家看到,眼睛一亮。」

天染工坊藝術總監 陳景林:「一個高度的藝術性的調合,整個舞台,或者是服裝道具,以至於聲光效果,都呈現的非常的完整,書法這麼抽象性的東西,要用舞蹈演員的動作,去呈現,事實上是非常困難,而她們都表現非常好。」

陳景林表示,包括色彩、舞蹈、音樂,神韻都能帶給人正面能量,他也從中得到共鳴,觸發出更多的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