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長讚神韻: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8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第四場演出,吸引商界主流人士到場,國際獅子會300C2區潭子白雲獅子會會長 曾淑珍,去年第一次看神韻深受觸動,今年她邀集了20位親友一起看神韻,她說,希望社會上每個人都能感受神韻傳遞的良善。

國際獅子會300C2區潭子白雲獅子會會長 曾淑珍:「沒有看過神韻,你不知道神韻的好。她是非常值得您一看再看,每一年有機會我一定會常來看。」

希望將親身體會的感動,分享給身旁親友,第二次看神韻的曾淑珍,今年邀了20位親友一起來看神韻。

國際獅子會300C2區潭子白雲獅子會會長 曾淑珍:「非常的精緻,讓人有很,就是說我們的眼睛,她會停留在我們的眼底的那種視覺的效果,還有耳朵也會有那種餘音繚繞的那種感覺。不太會形容,不過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

五金製品公司董事長 羅曉燕:「哇!很厲害耶!真的已經是很,我小時候學過,但是當然沒有像她們那麼專業。看得出來每一位舞蹈演員,真的是下了很深,也是很穩紮穩打的功夫。」

第一次看神韻的羅曉燕表示,自己時常在世界各地看過不同的藝術表演,而神韻讓她更珍惜中華文化的深遂內涵,認識真正的中國古典舞。

五金製品公司董事長 羅曉燕:「忠孝仁義這一方面,很有表達出我們中國人應該有的一些倫理道德觀念,都有表現出來。中國古典舞的詮釋,真的是不同於芭蕾舞,也不同於一般的民族舞蹈。我覺得很佩服,不管是幕後的或幕前藝術家們。」

暫時遠離繁忙的工作與塵囂,沉浸在神韻演出的純善純美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