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台人遭肯亞遣返中國 外交部:非法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23名台灣人在肯亞捲入電信犯罪,被當地法院宣判無罪釋放,卻傳出中共介入施壓,把其中8人遣返中國,台灣外交部與陸委會雖然表示抗議,但8位台灣人降落廣州機場後,就下落不明。對此,立委黃國昌剛剛質詢陸委會,馬上看到稍早情況。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VS.陸委會副主委 施惠芬 「中國憑什麼把人帶到中國去?外交部說這是非法擄人不文明的行為,你贊不贊成?」「雙方有過認知就是可以帶回己方的人員,那這個部分陸方處理是違反當初雙方共同認識」「所以我說外交部說這是非法擄人不文明的行為,你贊不贊成?」「我們希望這個事情不要再發生」「不是這個事情不要再發生,已經發生的事情你要怎麼處理?」「所以我們現在就在積極溝通,希望把人以雙方在1百年的認知就是帶回己方人員」「我希望陸委會在這件事情上要硬一點,展現應有積極的作為」「我們在週末就已經在處理這件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