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社長讚神韻:唯美絕倫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9日晚上在台中第五場,第二次看神韻的惠來扶輪社社長游銘堂夫婦形容,神韻是唯美絕倫的藝術饗宴,所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需要更多人共同護持、發揚。

惠來扶輪社社長 游銘堂:「唯美絕倫。」

惠來扶輪社社長 游銘堂:「非常好的畫面,非常美的畫面,那舞蹈演員的這個身態都非常的,非常的讓人家歎為觀止,我覺得很不容易,真的很不容易。」

第二次看神韻的惠來扶輪社社長游銘堂,讚揚神韻舞蹈、音樂,及動態天幕的完美演出,是最棒的視覺饗宴。

惠來扶輪社社長 游銘堂:「音樂跟舞蹈演員的配合做得非常好,感覺上就好像是,下面(樂團)不只是她在演奏她的樂曲,她也在看上面的演出互動非常好,我們也臨場可以,可以感受到這樣的表現是非常的,我們可以說天衣無縫吧。」

惠來扶輪社社長 游銘堂:「像《嫦娥奔月》吧,這個畫面就是從,人物從月宮裡面飛出來,讓我感覺一個視覺的衝擊,會讓你說,哇!怎麼會想到這樣的方式呈現。」

游銘堂夫婦表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古代先人所傳承下來的智慧,發人深省,更能讓社會祥和。

惠來扶輪社社長 游銘堂:「在生活中要求真、求善,忍的功夫也都要做,那如果大家能照這樣子來做事情的話,這個世界是很平和很祥和的,可是現在的世事不是這個樣子,我想多多來看看這些我們古代祖先的智慧,那回去反省反省我覺得也滿好的。」

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花藝教授 陳玉貞:「(傳統文化)需要大家去支持、去護持,而且讓大家都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