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總爺文化中心 假日文創商品豐富吸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一到假日,觀眾朋友想去哪裡玩呢?在台南麻豆總爺文化中心的草地上,在假日就會有許多手作文創品的攤位,有現場揮灑畫作的寫真油畫家,還有手作拼布文創商品,相當吸晴,一起去看看。

台南麻豆總爺文化中心草地上,一到假日就有許多手作文創品的攤位。五彩亮麗的花朵、看起來很逼真的水果,還有春意盎然的富士山,這都是台南街頭畫家范春展的作品。

遊客 李小姐:「我最喜歡那一幅,有櫻花的 有富士山的那幅畫,因為看起來很立體、很亮,而且那櫻花也很逼真。」

畫家 范春展:「這是屬於好像臨摹的感覺,不需要靈感,需要體力,畫這個還是很累的。」

擁有五十年的寫實油畫經驗的范春展,運筆非常快,現場揮灑,總是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這看似布口罩的手作品,五顏六色讓人好想買一個回家,原來它們都是迷你型的小包包。

遊客 羅小姐:「這個有客家的味道,很漂亮。」

聲音來源 林浿瑀:「(哦好可愛),這樣,這樣式是立體的,像這個扁的,這一定要有東西靠著,形體才會出來。」

小吊飾、鉛筆盒、零錢包,或是精緻美麗的手提包,都是自己研發出來的作品。雖然只是個小攤位,但是能夠將自己的手作拼布文創商品與人分享,讓林浿瑀樂在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