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大轟動 中共高層誰清白 今日點擊(250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        提要
巴拿馬文件大轟動,中共高層誰清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看了,去看這個香港的最佳影片『十年』它的有關的介紹,我們只能看到介紹,它一共有5個故事。

那我看過不同人寫的很多的內容之後,大概我有了一個輪廓。我個人倒覺得,我不知道人家怎麼去安排啦,但是作為大陸人、中國人、香港人、台灣人,有機會都看看這個片子,我相信這個片子是相當有水平的。

它的水平就在於,揭示出中共的邪惡,誰跟共產黨靠近,它會泯滅人性與信任和道德。它所獲得的是利益、殘暴與欺騙,一定的。影片不長,5個主題。

第一個福瓜,講的是國安法23條,欺騙了2個最底層的討生活吃飯的人。他們被利益所誘惑 50萬港幣,充當了一個丑角,被人家被他的主子,緊接著當成恐怖份子,當場打死。

50萬沒拿著,有著50萬為了拿那50萬的貪婪,去扮演欺騙社會的角色。結果被警察以正當防衛的方式,打死他們,把他們斥為恐怖份子。

香港出現了恐怖份子,直接用槍去傷害議員,那國家安全法,為了保護每一個香港人公民的基本的生活安全,自然就出現了共產黨的邪惡。

第四個自焚者,以自焚的方式、虛假的方式,來鎮壓所有政治異議,所有那些維護人性的人,製造社會衝突。那我認為影片裡的高潮,整個『十年』的這個電影裡面的高潮,影片高潮是自焚者。

影片出現幾個不同的評論的人,而評論的人裡面直接講:所謂的在香港發生的自焚,這裡面講的,所謂香港的自焚,自焚者,就像2001年李東生掌控、羅幹栽贓的,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一樣,那是假的。

今天在香港出現,栽贓香港人頭上,來出現中共的國安進入香港,軍隊進入香港,打擊香港本土人,以致影片最後結束,他介紹啦我覺得很震撼,一個老太太經歷過文革,跑到了香港,結果最後這個老太太,跑到英國大使館那兒 大概是啦,因為你得看那片子才知道,真的去自焚了。

所以自焚者第一個是假的,最後結束是真的。而這老太太拿了一個黑雨傘,影射著雨傘運動,走到最後香港人沒出路,傘被燒化了只剩下那個骨幹了,而當傘的骨幹被燒的時候,它自然會撐起來。意思:香港人的這種脊梁,依然不會被摧毀的,但這個影片揭示出中共的邪惡,值得每一個人都看。

而反過來現在的新聞呢,世界頭版的新聞,依然是莫賽卡巴拿馬文件。美國之音有篇報導,它採訪了海外比較有名的幾個評論家,來評論這件事情,但它的標題我覺得滿到位的,也是滿火爆的。

巴拿馬文件大轟動,中共高層誰清白?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巴拿馬文件大轟動,中共高層誰清白?清白就上不去了。第一個回答問題的是夏業良,原來的北大教授,現在在美國啦,巴拿馬文件披露的細節,再度驗證了近年來西方主要媒體,包括紐約時報、彭博社的多次爆料。

涉及到的官員包括了,三屆最高領導人的主要成員,而且也涉及到他們中共元老的後人。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巨額資產難以給出令人信服的合法來源。

人們有理由相信,這些資產主要來自於貪腐等非法所得。然後它提到的是,賈慶林的外孫女和李小琳,劉雲山、張高麗貪腐已不是新聞了,只不過是當今所謂的黨紀國法,沒有觸及到他們的毫毛。

習近平家族的揭露也並沒有傷到筋骨,擊中要害,因為在此之前,習近平家早已經做了相關的切割,有關權利部門進行了精心的保護和掩蓋。

楊建利講說:文件涉及到中共五代大老的貴族,蔚為奇觀。而由於信息封鎖,加上民眾對中共權貴貪腐的事情,已經習以為常,所以沒有掀起軒然大波。但是文件本身對習近平反腐的正當性予以重擊,所公佈的數據必定是被黨內鬥爭的不同派別所使用,日子不好過,沒錯,對吧!

我覺得楊建利說這個是很到位的,他日子不好過。但他選擇了反腐,他也真的反腐了,這一下把自己也兜進去了。這是我跟大家說的,什麼東西你走到一個硍節上,一定利用時辰轉變,你不轉變的時候就玩你自己。相生相剋的道理,什麼都是雙刃劍的。

程曉農認為哪,中國人主要的熱點,是爆光了幾個官員的親屬,其實還應該有一個關注的熱點,就是洗錢中心和避稅天堂接連被揭露,最終可能被迫走向透明化。

中共貪官慌不慌?他們可以在國內封住,但卻不知道藏匿在海外的財產,會不會陸續被爆光。海外財產隨後就變成了,可能起作用的一種絞索,那是的。

陳破空他講說:關於習近平家族在海外藏富問題,這是第三次國際披露了,內容大抵相同。按照常規的解讀,中共的一黨專政的制度本身,就是官場全面腐敗的溫床,絕對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中共領導人的貪心無一例外。

反過來看,習近平上台前,如果他或者他的家族完全清廉的話,沒有斂財問題,沒有捲入利益分贓或者利益輸送,他極有可能沒有機會成為接班人。因為中共的接班人,由政治老人圈來選定和指定的。他們需要的是既得利益的參與者和守護人,而不是自身清廉,而可能成為政治老人的反叛者。

我自己非常認同陳破空先生。習近平2007年上台,在薄熙來遭到了溫家寶,無疑的極端反對的背景之下,曾慶紅推舉習近平,然後江澤民利用這個概念選了習近平,薄熙來去了重慶,對吧!

曾慶紅的老謀深算,在他選定習近平的時候,一定他,習近平手裡頭有小辮子,有曾慶紅認為的小辮子,攥在曾慶紅手裡,這是牽制他的必然結果。

2009年習近平出訪德國,拜訪德國總理的時候,曾經送了兩本江澤民寫的書,德國總理講德語,江澤民寫的書,江澤民是在俄國,當年蘇聯留學,把蘇聯,我不知道是把蘇聯的書,俄文翻譯成中文呢,還是他把俄文翻譯成德語,猴吃麻花蠻擰,什麼狗屁的東西。

但當時的習近平就送了,什麼意思?當時的習近平對江澤民是感恩戴德的,天象就這麼走的。走到2012年出了事了,習近平才知道,哦,敢情要整死我呀!老江跟曾慶紅要整死我,天助我也,把薄熙來出事了。

出的什麼事?壞在女人身上,他壞在女人身上,是因為媳婦出了事。而是因為他在外頭找別的女人,他媳婦狠,不買他帳,就一塊肉,就跟肉使勁。

所以天助習近平,讓他知道了細節,才出現了今天的故事。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要明白這前後的來源,你才是一個明白者。陳破空講:習近平上台開展反腐打老虎,是因為薄熙來奪權事件,激化了黨內權力鬥爭。

習近平以選擇性反腐,清除威脅他權力的黨內勢力,否則彼此可能相安無。而習近平等常委家族的海外的醜聞一再曝光,從一個側面說明,為何鄧小平之後的中共領導人,都表現一個比一個左?原因是在他們自身的既得利益,成為了任何實質性改革的最大阻力。

自己的既得利益,成為了最大的阻力,而今天選擇性反腐,觸及到別人的利益,大家都是你死我活就把共產黨撤了,這就是我說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