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座:神韻打開心性光明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9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許多工商界人士都耳聞神韻盛名,前來觀賞。一家塑膠科技公司總經理陳俊宏說,神韻能助人打開心性的光明面。這樣的感動,從藝術家們謝幕的小動作,就能一窺端倪。

塑膠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俊宏:「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們相信打開人的心性光明面之後,對這個社會的善念傳達是有正面的幫助。」

第一次看神韻的塑膠科技公司總經理陳俊宏說,在神韻演出中處處感受到良善訊息。

塑膠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俊宏:「節目演出我都很感動,但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謝幕,那主持人在介紹每一位藝術家出場的時候,我發現所有藝術家都是用眼神在護持她(台前的藝術家),這個全部都跟演出過程一樣,都是用發自內心的在做。」

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宋盛榮夫婦,對於神韻演出,都讚不?口。

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 宋盛榮:「真的是很棒!我之前都沒有看過,但是今天來看,我覺得真的是值得,值得!」

宋盛榮夫人 李儷伶:「精彩絕倫,目不暇給!」她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覺得好美喔,好好看啊」

國際獅子會300C-1區2014-15總監 賴永豐:「出神入化!」「明年還會再來看,因為第一次看就覺得很好,這個節目真的是要好好的推廣。等於是把中國的文化傳播到全世界,讓全世界的人來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真的是很好。」

親身感受神韻極致的藝術內涵,觀眾們發自內心的感動,溢於言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