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帶來正能量 高尚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0日在台灣台中第六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來觀賞。尤其神韻舞蹈與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吸引許多從事藝術教學的老師慕名前來。

神韻演出展示舞蹈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讓二胡教師廖敏惠及舞蹈團長阮玫芳稱讚不已。

二胡教師 廖敏惠:「我覺得很震撼,她除了結合中西的樂器之外,她還傳達了很多的美的世界,而且我發現神韻有自己的這個音樂作曲,然後能夠再結合舞蹈,真的是很完美。」

舞蹈團團長 阮玫芳:「今天有現場的樂團,感覺心裡面,更澎湃,更激動,除了視覺感官之外,我覺得還有音樂的激動,讓你心裡的每一個點都被挑動出來。」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技巧及內涵,讓2006年飛鳳獎得主、阮玫芳老師佩服不已。

舞蹈團團長 阮玫芳:「我覺得舞蹈演員,她可以把很高難度的技巧動作,再配合,現場的音樂,完全沒有失誤,我覺得那個才是真的感動。比如說她說 《擒鰲拜》的故事,康熙擒鰲拜,我覺得他那個角色,康熙的角色,他雖然年紀很小,可是他把舞蹈的精氣神,全部都融入在裡面。」

神韻演出傳達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廖敏惠及阮玫芳都深受觸動,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二胡教師 廖敏惠:「很期待明年的演出,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的藝術饗宴。」

舞蹈團團長 阮玫芳:「我覺得今天的神韻就是正面的能量很強,然後帶給人家,心情的激動,非常的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