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看一次不夠!醫師:每年都要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 世界藝術團在台中市中山堂的第三場演出,第一次看神韻的馮尚淳醫師形容,兩個多小時,他就像如沐春風般的,經歷了一場純正能量的心靈饗宴。他說,不該只是看一次而已,最好每年都要來感受。

診所負責人 馮尚淳:「非常感動 有這麼棒的演出那感覺到一 場下來讓人很舒暢的感覺。今天晚上是接收到了非常棒的能量磁場,我覺得不虛此行 而且非常值得。」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精神科醫師馮尚淳,從大幕一拉開,就完全被吸引。

診所負責人 馮尚淳:「哇第一眼就感覺,整個服裝呈現的是非常的陽光非常亮眼,而且搭配上他們的舞技,還有呈現的音樂配合,還有後面動態天幕,讓人覺得不同於一般的傳統表演,真的是融合聲光服裝,尤其我整場都感覺到服裝太棒了。我今天帶了女兒也是學服裝設計的,兩個女兒我相信她們這一趟也會感覺到在服裝上面的用心,真的是很棒。」

平日忙於工作的馮尚淳說,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讓他完全投入其中,身心舒暢。

診所負責人 馮尚淳:「我的工作是在專門面對一些有心理困擾 有精神壓力的人。要能夠在這個工作當中去調適也的確也需要一些好的能量 所以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能夠把自己投身到這裡面。」

百聞不如一見,早就耳聞神韻盛名的馮尚淳相信,每個人在神韻演出中都能有所共鳴。

診所負責人 馮尚淳:「不只說是一生要看一次,最好每年有機會都來,就像你們講的每一年都有新的節目,每年都回到這個磁場來,回到這樣的能量場來,回到這麼喜悅的演出舞台,讓自己洗鍊一番,我樂於推薦給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