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走私歐元至中國 中行米蘭分行受審 今日點擊(25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        提要
牆外文摘:政治綁架與黑金掮客
義大利央行調查中國銀行義大利辦公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香港電影十年的這個影片中,這是香港今年的最佳影片,5個故事當中,我認為最主要的故事就是自焚者。他用了紀錄片的方式,在描繪著,其實現在在香港正在發生的衝突。

而我覺得裡面有一句,它裡面很多台詞,關鍵是那些台詞啦,而裡面有一句台詞最關鍵的,為什麼中共把香港抓住不放?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來控制香港?是因為中共最上層,各家族的共同利益,他們要把大陸的錢,他們圈的錢透過香港弄出去,就是巴拿馬文件顯示出來的作法。

我覺得最倒楣,這句話說的最倒楣,那這一點上,在中共最上層,大家沒有區別,大家是認同的。唯一能夠仰仗的,唯一能夠仰仗的,是尚存的良知與人性,具體的人尚存的良知與人性。

那朋友不一定認可啦,那在緬甸發生的事情,就是一個佐證。其實在當年,在這個台灣中華民國,那無論蔣經國如何,他在臨去之前的1年多,有了這樣的表述。在韓國相對衝突也小也死過人,但相對衝突很小,那也是這樣的轉變過程。

在緬甸有衝突,僧侶被殺;在台灣有衝突 228;在韓國同樣有衝突,死人了,對不對?看過這個蝙蝠人的影片的人,大家都知道。所以作為政權而言,民眾的抗爭是外在的表現,而民眾的抗爭本身,會觸動他們權力核心當中的,某些人尚存的人性。

牆外文摘:政治綁架與黑金掮客

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種天意,這是一種過程,在中國的社會中,今天基本上也到了這個位置。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政治綁架與黑金掮客。

說得很直接,十年這個影片的故事還沒到十年後,現在已經發生了。巴拿馬文件顯示:香港對大陸權貴的功用就是黑金掮客,沒錯!如果你查一下文件,我相信現在還有。

馮賽卡律師行,他的亞太地區的合夥人,是大陸人姓張,1997年在香港回歸的同時間,這個人從海外去了香港。人民網曾經對他進行過大篇幅的報導,所以香港回歸,帶進了馮賽卡、帶進了這家律師行、帶進了空殼公司、帶進了騙子,是同時間的。

文章上來先引用了香港時事評論家李怡,在蘋果日報的一篇報導當中的一句話,這個電影不僅僅是政治綁架的電影,而是政治綁架正當的生意,荒謬的現實說明了10年講的,可能已經不是10年之後了,而是今天的現實。

而另外一個,香港的立場新聞發表的文章,在巴拿馬文件漩渦中的香港。他說香港乃區區小城,竟然是全球進行最多離岸公司,中間操作的地方。不但超過整個英國,甚至以提供祕密財務為稱的瑞士,也都讓香港之後。

昔日的轉口貿易港,說什麼升格提升為金融服務行業,實際就是個掮客,就是一個轉口黑金,那是它真實的。轉誰的口?誰用它?中共的趙家人。過去15年 20年,大屁股崛起來的家,對吧!

大屁股崛起你可以叫它滿足慾望,但是你也可以知道,老百姓該打誰,對吧!讓我的角度來講,這就是一種真相大白的過程。

而有關港獨的問題,在10年的這個影片當中的,自焚的這個影片當中,實際就觸及到。今天其實我們就看到,已經發生了。而法律學者陳文敏,在香港的明報發表文章,法律與政治中提到:香港的法律並不禁止港獨的言論。

對提倡港獨中的香港民主黨而言,我並不認識這個政黨,也更無意支持他的港獨的主張。但是他是否犯法,是一個法律而並非政治正確問題。現在中共對這個政黨,肯定就不高興了,對吧!因為他提出的是愛國主義的。

當他提出愛國主義的時候,就觸及到什麼?觸及到10年這個影片當中的第一個, 國家安全法。所以完全就在這種,在我的眼睛裡,是你要人性尊嚴?你還是要共產黨的邪惡魔鬼,而迫使自己苟且偷生?

義大利央行調查中國銀行義大利辦公室

結果在今天同一時間,爆出另外一個消息,這是路透社的:義大利央行調查,中國銀行義大利辦公室-洗錢。

路透社獲悉,義大利警方正尋求讓多數為中國人的,297名嫌疑犯,和中國銀行米蘭分行出庭受審,他們涉嫌在2006年到2010年,將超過45億歐元私運到中國。

路透社拿到的文件顯示,取名為金錢之河的調查營,行動的重點是中國銀行和現在已經停業的,中國轉帳服務公司之間的關係。這家轉帳服務公司,曾經在義大利和中國之間,進行業務轉帳的市場中,占有主導地位。

我覺得沒什麼可講就是錢囉!我們看到就這麼個故事了,對不對!如果一個中國銀行在米蘭的分行,跟這樣的地方涉及到私,2006年到2010年,就涉及到42億歐元,這樣的金錢的流動。

我剛才跟大家說了,2015年馮賽卡在中國的客戶,就有一萬家,那一年的紀錄就有一萬家,對吧!那你說到底有多少錢弄出去了,還外匯儲備三萬億呢?我就這麼問一句,習近平主席跟李克強總理,你知道這三萬億在哪兒啊!還不如自個兒印。

與此同時,那紐約時報一篇報導提到習近平,經濟學人雜誌,以及時代週刊的網站,遭到中國屏蔽。原因就是過去的那一週裡面,兩家媒體的頭版消息,都是談到習近平的獨裁問題。

前面描述了這兩家媒體,它的網站在國內封殺的狀況,這個不用講了。然後提到說:那兩家雜誌都在本週的在線封面文章當中,對習近平加強對中共政治的控制,並在自己周圍創造個人崇拜的作法,加以審視。

那時代雜誌講說:他回到毛的時代、個人崇拜、讚揚國有部門、打擊自認為有意摧毀中國的外國人。那文章裡特別對比性的提到說:2001年時代周刊曾經寫了一篇,有關法輪功的封面文章後,被禁止在中國的報刊亭售。

那法輪功被中共政府宣傳為非法的組織,這是在中共當局的作法,昨天有朋友還提到說:2014年中國政府訂了,大概說誰誰是邪教,訂了大概20幾個,其中沒有法輪功。2014年。

2001年,什麼時間?江澤民、羅幹、李東生,製造的天安門,所謂法輪功學員自焚事件。所以你會永遠會看到,在整個今天中共最上層的搏殺中,真正圍繞的是對信仰者的迫害,真正圍繞的是對信仰者的迫害。

對信仰者的迫害,就是對每一個活著的人的靈魂的虐殺。我覺得這是,無論你信仰什麼是表面的,但你的靈魂的真實那是實在的,而屠殺信仰者,污辱信仰者,他的信仰與人的靈魂是共生的,是一個概念。

信仰看不見是精神,跟人的靈魂看不見,是主導人的是一個概念。這就是我跟大家講:有人性是因為背後有佛性,人性是人生活在這世上,你看起來與生俱來的。是因為你的靈魂,注入了自己的身體之後,他的佛性在人上 人的層面的反應,就叫人性。

你靈魂中的佛性,在你現實人的生活中的善意的反應,就叫人性。共產黨扼殺的就是這一點,所以就是反人類。

所以就是你今天,這是你退黨退團退隊的真正涵義,真正的原因。你不退去它,你就在扼殺自己的靈魂與人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