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社會安全機制 柯文哲:給我們2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內湖4歲劉姓女童小燈泡,上個月28日在街頭遭隨機殺害,家人今天為她舉辦告別式,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會檢討社會安全網系統運作,並提出加強方案,在兩個月時間內,給市民一個答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林世宗:「你現在只停在說跟想的階段,但是離做這麼遠,這個就是現在你們的問題,是,難道你要一次一次的不幸發生,然後每次在事後檢討,你有什麼意義,你要有積極的做為,市長你是醫生,你脫下白袍當市長,然後更加關心這些弱勢才對,市長你有什麼積極的做法,對啦,對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會我們會,我想還是這樣,每一個事件之後,總是會透過檢討再去改進,所以我們這件事情一定會有一個改進,但是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去重新規劃,是嗎?那甚麼時候會有具體的答案,兩個月時間,你不要每次說的好聽,到時候沒半條,好啦、兩個月,兩個月。說到了做不到了,就像這隻飛鳥一樣,就像這隻鴿子一樣,就像這樣子,市長如果你給市民放鴿子,以後市民也會給你放鴿子,沒關係,我把這隻還沒飛的鴿子送給你。」

林世宗拿出一隻玩具鴿子,送給柯文哲表示,盼望柯文哲推動市政要忠於民意,不要放市民鴿子,說到做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