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譽教授:神韻令華人感到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4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演出,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榮譽教授鄭曼婷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還說神韻巡演全球,讓西方人更深刻的了解中華文化,是華人的驕傲。

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名譽教授 鄭曼婷:「以前沒有看神韻,幾乎都快把自己的文化都忘了。那我覺得這一次看了就有一點好像,欸!讓你感覺到對中國這個古老的文化,感到非常的驕傲。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忽視她。」

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名譽教授鄭曼婷,今年第二次看神韻,演出大幕一拉開時的光彩奪目、美不勝收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名譽教授 鄭曼婷:「中國舞蹈,那個服裝。開場服裝啊,還有舞蹈非常的美!我一開始就非常的感動。」

鄭曼婷表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巡演全球,讓西方人更深刻的了解中華文化,是華人的驕傲。

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名譽教授 鄭曼婷:「中國文化就是她非常的注重這個倫理,而且孝道,而且人跟人之間的那個友愛。我們有這麼精深的文化,而且很有內涵,感覺上好像我們都把自己的文化都忘掉了,事實上中華文化跟西方文化是可以並存的,而且是令我們覺得非常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佑銘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