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伯乘客尿失禁 員警愛心捐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4 日訊】一條警用長褲,有著的滿滿愛心!一名到高雄探親的老先生,搭客運北返時,中途下車找食物吃,錯過了上車時間,而他因為中風,行動言語都不便,加上緊張到尿濕了褲子,員警到場後,直接拿自己的備用警褲,讓老人家更換。

凌晨5點多,老先生在車站大廳遊蕩,步履蹣跚,身旁沒親人,站務人員一問才知道,他2個小時前,錯過北上的班車,現在急著想回家,但尷尬的是,身上飄散著異味,原來他慌張到尿濕了褲子。

統聯台中轉運站主任 林元凱:「第1個言語上沒辦法溝通,然後身上有比較重的失禁味道,(站務員)沿路都是一直陪伴著他。」

老人家什麼都沒帶,站務人員擔心氣味影響其他乘客,也不好讓他搭車,這時候轄區員警到場,看老人家身型跟自己差不多,乾脆衝回派出所,拿自己的警用長褲來,就在車站大廳,跟站務員聯手,幫老人家換褲子。

協和所員警 鄭亞恩:「就是有那種發自內心,想要去幫助他回家,靈機一動就想說,用自己的公發褲子給他一個方便。」

原來這名老先生從台北到高雄找家人,回程逗留統聯台中轉運站,錯過上車,協和所警員,動了惻隱之心,慷慨送長褲,解決老人家的內急尷尬,讓他搭上車舒爽回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