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堂創會長:看神韻幸福感油然而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2日晚間,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第三次看神韻的彰化幸福學堂創會長紀慶堂表示,看神韻使人洋溢著幸福感,找到心靈的歸屬;而高齡近90歲的中美兄弟 製藥董事長林滄洲說,他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仙女在跳舞。

彰化幸福學堂聯誼會創會會長 紀慶堂:「可以把這個中國文化發揮得這麼樣淋漓盡致,已經超越了全世界有中國人的地方。」

第三度看神韻的彰化幸福學堂聯誼會創會會長紀慶堂表示,每次看神韻,幸福感油然而生,心靈有歸屬感。

彰化幸福學堂聯誼會創會長 紀慶堂:「我覺得會想要去追求人生更加的美好,因為她從各個故事的一個安排的一個連貫,讓我們看到人生的真善忍,甚至是真善美。」

1963創立中美企業集團,高齡近90歲的製藥公司董事長林滄洲,對神韻藝術家們讚賞不已。

製藥公司董事長 林滄洲:「我手術4、5年,手術28遍,眼睛常常感覺刺刺的,現在眼睛看不太到,但是我今天看的感想我說給你聽,我感覺整體女舞蹈演員我看就像仙女一樣 你相信嗎?我這樣感覺,不然我要看臉是看不到。」

企業家們沉浸在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