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境界 獅子會榮譽副總監:無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國際獅子會300C3區榮譽副總監李春季,感受到神韻演出強大的能量。她說,竟然能有一個舞蹈演出,讓人看了心裡會由衷的讚歎、感激,只有神韻,做的到。

國際獅子會300C3區 2014-2015榮譽副總監 李春季:「這感動已經不是來自於文字,她進入到我的整個那個情緒裡與精神,然後讓我是很寧靜的,這個感覺,看完是整個很high,不自覺的就一直想要笑。」

第三次看神韻的李春季女士,難掩心中的興奮與激動,神韻演出所展現的藝術境界,讓她讚歎又感激。

國際獅子會300C3區 2014-2015榮譽副總監 李春季:「她真的不再是舞蹈了,她是給人家一個說,我告訴你只要你心正、只要你好心,那老天爺還是會眷顧你,因為現在社會已經變了,變得比較功利主義嘛,很多人都勾心鬥角。那我 覺得說在這麼一個亂世中間,傳統比較不見,怎麼可以,老天爺送了一個說這樣的一個神韻,這兩個名詞第一次感覺到真的是實至名歸,真的非常實至名歸。」

李春季說,在看到最後一個節目時,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充滿全身。

國際獅子會300C3區 2014-2015榮譽副總監 李春季:「一股力量很強大,我自己講的當然不是講什麼神話,是說真的是被碰到,然後會覺得很欣慰說,真的是很感謝神韻,今天能夠帶給世人、帶給人類,將來會是歷史的見證,我想除了神韻再沒有人可以來比擬了。」

親身感受到神韻由內而外的正向力量,純淨人的心靈。李春季也希望,還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

國際獅子會300C3區 2014-2015榮譽副總監 李春季:「如果你們不看真的是會後悔,那不是後悔問題,因為現在在這個世道,你如果看到一個舞蹈,可以幫助你很多把不好的東西去除掉,把很多不好的住在你心裡的東西換掉,我跟他們說真的這金錢買不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