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詮釋中華文化精髓 校長:精雕細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晚間在彰化縣員林表演廳,第二次看神韻的芬園國中校長 周芬美,今年還帶了學生一起看神韻,認識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

芬園國中校長 周芬美:「「神韻」真的是取的很好,她把這整個中國五千年悠美的歷史、優美的那種文化的精髓都融入在裡面。」

第二次看神韻的芬園國中校長周芬美,今年還帶著學生一起來體驗神韻。

芬園國中校長 周芬美:「整場的演出,沒有一點遺漏的地方,或者沒有 match 接起來的地方,那所有的舞蹈,包括主持人也好、包括每一位舞蹈演員,她的神韻、她的這個舞步、她的所有所有的這個動作,肢體語言都在展示我們中國文化,非常優美,優美、然後非常古典的那種姿態,她整個都把神韻都直接融入在裡面。」

南豐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李紫妤,看完神韻,對中國古典舞,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南豐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 李紫妤:「舞蹈的整體造型,還有她想要表達給我的意念、整首舞劇的結尾,她都給我非常大的震撼,然後非常有了很大的想法跟嚮往。」

她們表示,這種感動只能親身體驗,無法用言語表達。

芬園國中校長 周芬美:「我會推薦很多人來看,其實對於這種經過精雕細琢出來的一種美,其實已經被遺忘了。」

南豐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 李紫妤:「真的我要帶你來看看,真的,我這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我只能說走!我帶你去看,讓你親身體驗一下甚麼叫做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