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震多人遭埋!即時連線熊本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好,最新消息,因為強震,多人遭到活埋,傳出有日本學生,撐不下去,用手機寫遺書,目前,九州鐵路停駛,至少38萬戶停水,10萬多戶停電。馬上連線我們在日本的記者,星音,告訴我們最新掌握的情況。星音。

好的,主播,從前天開始到今天4點為止,5弱以上震度的地震共有14次,3.5級以上地震有137次,並且地震範圍開始慢慢移向大分縣。現在災區局部地區開始下雨,半夜雨勢會變強並伴有強風。

到今天日本時間下午6點半為止,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37人。據熊本縣災害對策本部統計,縣內共有9萬1700餘人避難。熊本、宮崎、大分縣,共計10萬 3700戶家庭停電,熊本和宮崎縣還不能明確恢復供電的時間。現在全國除了鹿兒島縣的川內核電廠外,所有核電廠都停止運作,目前為止,川內核電廠還沒有出現異常狀態。

另外,今天半夜發生的7.3級大地震,導致山體滑坡,在熊本縣東北部的南阿蘇村,由於全長200米的阿蘇大橋倒塌切斷通往外界的道路,現在有約700名大學生和300名村民被困,自衛隊已經出動直升機進行救援。

交通情況
JR九州 九州新幹縣都全線停止運行,目前還不確定何時恢復。

以上就是記者在日本為您掌握的最新情況, 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