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 盼神韻蒞臨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4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有許多遠從香港、中國、印尼慕名前來的民眾,天主教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感動的說,神韻展示的是真理,希望神韻可以到香港演出,讓更多中國人,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 。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 陳日君樞機:「很享受,都很美,音樂啦,舞蹈啦,動態天幕都是用新的技術,都配合的很好。我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到香港去,讓我們很多的同胞都可以享受這個很好的演出。」

已經八旬高齡的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特地搭機來台,他推崇神韻展現的,正是中共統治下,被無神論迫壞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美德。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 陳日君樞機:「有寶貴的文化,可是很可惜給它們拋棄了,現在我們看到拋棄了傳統的文化,沒有東西去補充,因為沒有了文化也就是沒有理想,沒有理想就是人生就是假的啦,追求一些不是真的價值,很可惜。」

深受神韻吸引的,還有新竹縣環保局長黃士漢。舞蹈音樂與動態天幕的完美融合,節目內涵純正良善,讓他嚮往已久。

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長 黃士漢:「扣人心弦,無懈可擊。佛光普照,中華傳統的這個美德、然後文化能夠普照給我們,事實上我非常的感動,尤其那個佛光乍現更感覺到,中國我們傳統這五千年的歷史,事實上是非常的淵博,透過這樣子的一個美的這樣子的一個展演演出,事實上更容易讓我們內心中良善的,這一顆善良的這個心能夠很自然的流露出來。」

桃園是今年神韻在台灣巡演的最後一站,不只創下桃園藝文界的展演票房紀錄,在台灣的34場演出,今年也再次創下場場爆滿的「神韻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