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自稱遭遇「雙寒」破口大罵 今日點擊(250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        提要
胡德華再次澄清離岸公司註冊地址之疑
李長春自稱遭遇「雙寒」破口大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了,日本大地震時那棟房子的故事。其實它你如果看起來會看了很多日本在地震當中、在災難當中,日本人他所表現出來的,人的應有的一種品質。

其實在日本大地震之前,在東京出現了一件事情,一條魚,叫紅什麼什麼魚,這名字我沒記住,成為了一個大新聞BBC都報了。這條魚是在它學術的概念當中是條毒魚,因為日本人就吃魚,對吧!

那每天早晨凌晨,就很早的時候,如果你看過一些有關日本魚市的場面,非常繁榮、非常令人瞠目結舌。而日本的衛生署我不知道叫什麼,就是檢查衛生食品的官員,每天早晨他們是必須有責任,來到各個魚檔魚市去查魚的衛生情況。

一個官員發現了這條紅色的魚,然後他有些疑惑,在他的專業知識上,感覺這條魚是條毒魚,但他又不確定。所以當查完魚檔之後,回到辦公室去查資料,資料顯示這條魚有毒,這種魚有毒。他立刻通知魚檔,這條魚有毒,但魚檔說這個老闆說給賣了,這就成了事了。

結果當天在日本東京通過社交網絡,通過電視通過這樣的媒體的形式,尋找這條魚。大概過了十幾個小時,還是怎麼樣,可能第二天的上午,一家酒店的老闆,才知道這件事情,然後他立刻通知說這條魚已經賣了,賣了兩桌吃飯的人,一共六個人吃了這條魚。

那結果竟然衛生署的人和這個餐館的老闆,卻找到了那六個人,這就是日本社會。

而這六個人並沒有任何中毒的現象。在日本吃魚,它就是一個島國生活。而它這種生活,後來它介紹說,實際在學術上很多被列為有毒的魚,在實際的過程中並沒有產生危險,那這是一個學術與現實生活之間的一種差距,對吧!

那這件事情讓我感觸得成為大新聞是因為:在日本在東京那麼繁雜、那麼繁忙的一個城市,追一條魚,那所有的人,大家都會盡自己的可能,他能追到,這是這個社會的人文的價值,這是這個社會對人尊重的概念,這是這個社會人人相互敬重,珍惜生命的一個現實的表現。

一條毒魚在日本社會出現了這樣的故事,回過頭來我們剛剛跟大家說過,對吧!

中國社會的孩子們吃的奶粉、打的疫苗,有序的有程序的常時間的成為了一個生意鏈的,去系統的屠殺孩子。

胡德華再次澄清離岸公司註冊地址之疑

什麼叫尊重自己?胡德華在美國之音登了最新的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胡德華再次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澄清有關註冊公司地址的問題。

這件事情在昨天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出現了反覆,胡德華提出他的註冊地址,跟胡耀邦沒有關係,這是他當時提出來的。結果昨天美國之音,採訪了記者調查聯盟的主要的人,那個人說有關係。

結果胡德華針對這樣的事情,拿出了當時註冊的文件,他向美國之音提供了一份,2003年11月24 日的註冊文件,英屬維爾京群島有限公司的名稱,以及註冊的地址,地址是英屬維爾京群島的英文縮寫地址。

文件顯示出來的信息表示,該國際持股公司的註冊地址不是北京,胡德華還提供了兩張蓋有,英屬維爾京群島政府公章的英文文件,其中一張圖片的底部顯示,代辦離岸公司註冊的是馮塞卡公司,它的所在地英屬維爾京群島。另外一個照片顯示,文件上的日期和公司的名稱,與上述文件包含的信息相吻合。

所以胡德華直接面對這樣的說法,原因他不接受把他自己開的公司,跟他的父親胡耀邦連在一起。那胡德華提供了整個文件之後,向美國之音表述,不希望讓這件事情再繼續下去了,再繼續下去大家就會討論。

我跟大家講過,從現在胡德華提出來的文件,美國之音證明這是真的,記者協會聯盟當中拿出來的說法,特別標出胡德華註冊的公司,與胡耀邦任職總書記時的地址是一樣的。

這一樣附屬的標示,我跟大家早就講過,巴拿馬文件被人過濾了,巴拿馬文件打擊的就是習近平、胡耀邦,包括甚至王岐山等一系列的這一派人員。出手的人跟2014年,當時的曾慶紅、江澤民可以很活躍的背景之下,背後是有著同一個勢力。

周永康那麼大勢力,他兒子缺了心眼不會用這個,對不對?而跟他一起的,要被周永康培養為接班人的薄熙來,他媳婦2009年09月就會使。江澤民的兩個兒子 加上一個孫子,無論是兒子、無論是孫子,他們都傻到這份上,不會用這個,傻溜冰炮。

也可能覺得天下就是他的,錢,我用什麼離岸資本嘛,小樣嘛!這兒是我的,這兒都是蛤蟆窩,可能是,這事不好說,對不對?

李長春自稱遭遇「雙寒」破口大罵 

李長春成為了香港爭鳴雜誌的一篇文章的主角,李長春自稱遭遇了雙寒,破口大罵。香港爭鳴雜誌4月號披露說:被視為江家的主要成員,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李長春,去年冬天南下到珠海避寒,過年期間李長春私下大發雷霆,說自己遭遇了「雙寒」。

一是天氣,廣東今年遭遇了極少見的那種寒流,罕見的下大雪。第二是政治,過年期間竟然沒有一位省部級幹部上門拜年,讓李長春感到非常寒心。同時他還抱怨說:他曾經向有關部門提出要乘坐高鐵專列到西南散心,結果被告知,要想安排只能在3月底,李長春因此惱羞成怒,破口大罵「真欺負人」哪 !

而動向雜誌在2014年10月分曾經講說:當時2014年國慶期間、大慶期間,2014年大慶期間,正是習近平遭遇了香港危機。我們知道香港出現了雨傘運動,而當時張德江曾經想迫使習近平下令,在金鐘開槍。

同一個時間大家記著,這是2014年9月28日出的事情,那9月29日江澤民帶領著退休的高官,包括李長春強行參加音樂會,而那個音樂會明顯的可以看到,是不應該有退休的人參加的,當時江澤民出現。

然後到了國慶節的時候,所謂國慶節的時候、酒會的時候,一個個就像參加葬禮一樣,所以在那個時候,李長春說了這段話。反腐搞得人人自危,天天有高官落馬,外國媒體、政界在喝采看戲,我看這樣下去會失控的,有新文革的復甦先兆 那行了!

新文革的說法來自李長春,2014年10月1日,後來再吵鬧的說:文革再現,這段話我們就知道它的出處,對不對!至於說失控就是共產黨崩潰,反腐亡黨,李長春承認,那文革的說法是他扣了一個帽子,今天我們看到了。

今天在國際社會當中出現了一個很嚴重的事情,BBC報導講:美國國務卿說我們本可以將俄國戰機擊落。

4月11日俄羅斯一架戰機,蘇24 近距離的飛過,美國一艘導彈驅逐艦,超過了10次。俄羅斯的國防部表示,俄國戰機在對美國海軍,庫克號驅逐艦進行觀察後,在遵守所有安全的規則情況下離開。

而美國國務卿克里在接受邁阿密先驅報,和CNN採訪時說:美國對俄方的這種行為予以譴責,而俄方的魯莽、挑臖並且威脅,根據交火規則,那架戰機本可以被擊落。

這是一個非常不知道是有意無意的,要表現出什麼不知道,但是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現實的狀況。可能有朋友會感覺,我個人也感覺,這世界越來越亂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