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霸氣攻蛋國語場 High唱經典《白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搖滾天王伍佰接連兩天(15、16日)攻蛋,16日全國語歌單,吸引滿場一萬多名歌迷,伍佰霸氣宣告,不是經典歌曲不會唱,開場就帶來歌曲《白鴿》。

伍佰《白鴿》:「飛翔著 強忍著傷 逃離了 獵人的槍」

搖滾天王伍佰攻蛋第二天,演唱的全是國語歌,更霸氣宣告不是經典不會唱。

歌手 伍佰:「今天每一首都是經典的歌曲,不是經典的,不會唱。只有一兩首,即將成為經典。」

伍佰《挪威的森林》:「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最深處的秘密」

果然是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全場萬名歌迷都陶醉在伍佰的歌聲。

伍佰《浪人情歌》:「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換套服裝,伍佰與三位團員拿起木吉他,笑稱要模仿《披頭四》組成了樂團《伍佰四》,不插電版本演唱,歌曲依舊動聽。

伍佰《無盡閃亮的哀愁》:「今天,明天 在城市中不停地邂逅。從前,永遠 在照片裡找到了出口」

唱盡出道27年來的經典歌曲,伍佰式的搖滾情歌,讓歌迷們一次聽個過癮。

伍佰《愛你一萬年》:「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