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成熟了!郵差伯伯幫你送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7 日訊】又到了楊桃成熟的時候了!彰化花壇鄉公所和郵局合作,開辦楊桃特產快遞服務,民眾透過郵局現場買賣或快遞郵寄,就可以品嘗到新鮮的花壇楊桃。

外觀碩大,透著金黃色澤,為了讓消費者方便品嘗來自產地新鮮的水果,彰化郵局扮演好鄰居角色,協助小農促銷楊桃,讓民眾買水果又多了新管道。

彰化郵局局長 王義修 :「我們(郵局)一般百姓的好鄰居,只要來彰化縣郵局各個支局,都可以買到楊桃。」

楊桃觀光果園業者 黃國年:「大賣場、中盤商,人到現場現採,機關(團體)都來訂,感謝郵局的幫忙。」

一般市面上楊桃還未熟透就要採收,少了成熟的好口感,這次彰化郵局推出產地快遞服務,9分熟才裝箱,讓風味不流失。

花壇鄉長 李成濟:「一般我們在市面買的楊桃差不多7分熟就採收,但是我想你透過郵局,今天採收的,明天你就可以收到,所以它的成熟度是非常好,成熟度好我想它的滋味、它的甜度絕對是好的。」

花壇、員林盛產楊桃,大量從產地採購,不僅價格實惠,直接配送,也讓民眾方便嘗鮮當季水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