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飛彈來襲 北部七縣市同步萬安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今天(18日)下午,台灣北部七個縣市,同步舉行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平常車水馬龍的街道,一聽到警報聲都要人車疏散,街道淨空半小時,台北市政府也模擬市政大樓遭受飛彈攻擊,造成火災濃煙,場面逼真。

警報聲響起,警方忙著指揮車輛停靠路邊,下午1點30分,北台灣7縣市聯合舉行萬安演習,街道全數淨空,民眾也得配合疏散避難。台北市政府,更假想市政大樓遭到飛彈攻擊。

消防班第一時間撲滅火勢,市府員工也雙手抱頭進行疏散,順著引導小跑步到防空避難室,消防車、救護車隨即抵達現場,警方也拉出封鎖線,出動雲梯車救人,現場成立緊急救護站搶救大量傷患,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得認真,也提醒居安思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掌握全市可動員的能量,在災害發生的時候,能夠立刻應對。」

透過30分鐘定期演習,防微杜漸,柯文哲也在災害應變中心,透過和各區公所視訊,即時掌握整合災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