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遊行: 紀念受害者 反恐反仇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4月17日,星期天,布魯塞爾的數千名市民在布魯塞爾遭遇恐襲後首次於市中心舉行大規模活動,紀念和支持布魯塞爾恐怖襲擊的受害者,堅定反恐決心。

星期天,有6 -7 千市民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行和平示威活動,紀念那些在上個月布魯塞爾恐怖襲擊中的受害者。人們手拿寫著“一起反對恐怖和仇恨”的橫幅走在市中心的街道上。

“達伊沙(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 走開,比利時不是你們的”.

上個月22日早上在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站發生的恐襲造成了32人死亡,近300人受傷,目前還有大約90人待在醫院裏。

有32位恐襲受害者的家人也參加了遊行,還有不同信仰的宗教人士都加入到遊行中,向恐怖主義說不。

遊行活動的組織者 Wouter Hillaert:「我們需要團結一致的比利時,我認為這是對恐怖的唯一好的回應, 不是我們之間互相反對,而是我們一起打擊恐怖主義。」

該遊行原計劃在恐襲發生後的第一個星期天3月27日舉行,但出於安全考慮,才推遲到了這個星期天。

遊行活動結束後,活動的組織者、恐襲受害人及家屬到達首相府與比利時首相米歇爾會面。

在比利時交通部長Galant,因無視布魯塞爾機場安全問題而於上星期五辭職後,星期一,比利時國王批准了新上任的交通部長貝羅(Francois Bello), 貝羅表示將工作重點放在布魯塞爾機場,使其儘快全面恢復運營。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