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休士頓暴雨5死 馬路變河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全球都面臨氣候變遷的威脅,來看到,美國德州遇上暴雨,洪水造成了至少5人死亡,馬路變河流,9個縣進入災難緊急狀態,請看我們前線記者報導。

新唐人記者 蔣曉華:「休斯頓暴雨連連,至少有五人不幸身亡。我身邊的這條Buffalo Bayou, 現在水勢比較平緩,但是昨天它漫延出來,淹到了附近的居民,進水至少兩英尺深。」

休斯頓居民 Neal:「這次的水只有兩英尺深。十一個月前那次,有四英尺深。」

休斯頓居民 Jackie: 「昨天這個時候水淹到我的車這麼高。」

休斯頓已經實施了超過1000次救援行動,不少被困在家中的民眾從洪水中被救起。

雖然雨已經停了24小時,有些地方的積水並沒有退去。在59和610高速公路交界處,下午3點左右,一輛被水淹沒的車剛剛露出水面。

新唐人記者 蔣曉華 : 「幾分鐘之前,在這個地方剛剛發現了被淹沒的車輛,正在打撈,還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是不是會增加人員的傷亡。」

週二上午,休斯頓大部份電力供應已經恢復,處於斷電狀態的居民前一天的超過10萬人下降到9000人。美國國家氣象局週二已經向休斯頓的大部分地區,和路易斯安那西南部地區發佈了洪水預警。預計德州部分地區還將迎來更多降雨。很可能在本週晚些時候引起河水水位激增,給河流的下游帶來洪水。

新唐人記者 蔣曉華 洪宇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