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經理:神韻播下真忍善種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4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二度觀賞演出的科技公司總經理林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的投入,令他感動佩服,他十分樂意向人分享神韻的美好及帶給他的觸動。

科技公司總經理 林憲維:「我感覺就是除了完美以外,就是兩個字,堅持。因為她們一定在底下做了很多努力,付出很多精神和毅力,而且從頭堅持到尾,才能夠演出,我前面所講的,完美,這個字。」

任職科技股份公司的林先生今年是第二次觀賞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家們完美的演出,讓他打從心底的感動和佩服。

科技公司總經理 林憲維:「第二位歌唱家在唱最後一句話,那個天堂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說,通常我們去看一個演出,很低音的那個鼓可以震撼人心,有這個感覺以外,想不到那個高音可以震的我耳膜,整個一直從耳膜一直震到我的那個心裡的那個感動的感覺,這個是讓我為之耳目一新的,這個是讓我非常驚豔的地方。」

內心充滿感動的林先生說,他願意身體力行推薦神韻,讓真善忍的種子散播出去。

科技公司總經理 林憲維:「我覺得她(神韻)是一個讓我們在心裡能夠建置一個善的種子、真的種子、美的種子,這個善的種子可以散播出去,影響到我們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這個宇宙,都可以感受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