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國際宗教自由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法輪功學員尹麗萍,之前向美國國會講述遭中共迫害經歷,震撼美國議員;2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一致通過2015年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新法案將要求美國政府提供特別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外國人名單,並授權給予制裁。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Ed Royce:「這一法案H.R.1150幫助重新詮釋我們對依法抵制世界範圍宗教迫害的承諾。」

由資深國會眾議員史密斯發起的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對1998年的原法案進行了修改﹐以因應暴力極端主義的興起和國際宗教自由的惡化﹐強化美國在全球倡導宗教自由的力度。

議員們在發言中也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恐怖暴行。

美國會眾議員David A. Trott:「中共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很多年了。」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這一令人恐怖的暴行﹐因強摘器官而殺人﹐為專制政權牟利﹐發生在中國和其它地方。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受到這種令人震驚的嚴重迫害。」

史密斯議員表示﹐修改後的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將擴大收集受迫害者名單。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名字﹐誰遭到了迫害﹐誰被投入了監牢。」

修改後的法案還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外國人名單﹐並授權給予制裁。日前﹐馬三家幸存者﹑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已向國會提交了參與對她迫害的主要責任人姓名,其中包括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以及直接參與迫害她的獄警﹑警察等共42人。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她提供的名單﹐我們送到了美國國務院。我們告訴國務院﹐應從各方收集信息﹐誰是迫害者﹐應讓他們受到追究﹐美國政府需要公開提出來。」

今天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審議通過了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未來這一法案還將由眾議院全體投票表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