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交響管樂團長讚神韻:精彩無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6日在台灣桃園最後一場演出,各界名流無不把握機會前來觀賞。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陳榮昇,讚嘆神韻的演出精彩無比,尤其是節目蘊含豐富的中華文化,在現今的表演團體中,已經看不到。

第二次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陳榮昇,感佩神韻的節目能夠傳達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

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 陳榮昇:「整個節目演出的內容,她保存中國固有的傳統文化的精髓,這是讓人很感動的事情。」

讓陳榮昇印象最深刻的舞劇是「小和尚與紅衛兵」,以有趣的情節安排,帶領觀眾思索文化革命,對中華文化的破壞。

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 陳榮昇:「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他們可能不太知道。因為他們沒有經過那個時代背景,所以他不曉得文化革命是幹甚麼的,那現在能透過這樣的節目呈現出來,讓人家覺得會心的微笑,又再加上覺得知道以前文化革命是在幹什麼。」

從事音樂指揮工作三十多年,看過各種藝文表演,陳榮生說神韻演出的內涵,是現在的表演節目中看不到的,明年一定還會再來觀賞。

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 陳榮昇:「精彩無比,我今天在填問卷的時候,我就寫精彩無比四個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