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感激神韻 傳遞人類真正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在巴黎結束了2016歐洲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法國觀眾紛紛感激神韻傳遞著人類真正的價值,她們表示,演出與神相連,指引給人們回天的路。

職業規劃導師Adele ORTOLAN:「演出讓我喜出望外,是一位精神導師向我推薦的,我無比喜歡,除了極為出色的舞蹈演員們之外,我也非常欣賞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演出無限美好。我完全認同演出所傳達的信息,我相信她可以帶給當今世界所需的一切。我十分感動,被成就這個演出的這群中國人的勇氣所感動, 我無比的感激他們,我非常感激和榮幸。」

法國觀眾感激神韻傳遞的人類真正價值,讓她們感受到神的指引。

瑜伽師Christelle MATIGOT:「我們被帶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神聖的世界,是真正的價值。是全人類應該代代相傳的真正價值。所有民族都在失去人類真正的價值觀,在這個以物質為中心的世界,不停的發展,卻忘記了我們從哪裡來,所以提醒我們非常重要,用如此美的舞蹈和節目,太美妙了,我太感動了。」

前教育部官員Jacqueline LOE-MIE:「演出跟神相連,告訴我們人不是憑空來的,是要返回天堂的,召喚我們要懷著希望返回天堂。太了不起了,十分感謝神韻的精湛演出,這美妙的演出幫助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困境,獲得身心健康。感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 仁靜 王泓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