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觀光十件事 紐約西人影片分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您知道紐約客,如果到台灣觀光,都想要看些什麼呢?我們帶您前進紐約曼哈頓聯合廣場,來問問一個才剛剛結束台灣旅行的紐約客,怎麼說。

從參觀101大樓、北投地熱谷、西門町、九份,到吃鼎泰豐小籠包、逛夜市品嚐小吃等等,一位紐約的西方人在這個台灣宣傳影片中,總結了到台灣觀光必須做的十件事。這位主持人表示,台灣不但安全、不需要入境簽證,而且語言也不會是問題。

影片主持人 Mike Siegel:「我完全不會中文,但到處走走完全沒問題,我以前會擔心,但到了之後發現沒這個問題。」

這位主持人最喜歡台灣的人情味和食物,並對太魯閣讚不絕口。週二晚的影片首映會,吸引了許多紐約旅遊業者參加,讓活動主辦方非常期待。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我其實是很高興,因為表示說台灣這個旅遊市場已經逐漸受到大家的重視了。」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張維庭:「能夠讓他們持續來了解我們觀光的特色,吸引他們來台灣旅遊。」

據台灣觀光局統計,2015年到訪台灣的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創下歷年來的新高。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邱豹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