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超水準 中外企業菁英齊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神韻引領藝術風潮,廣受海內外企業家愛戴。4月15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一位網站系統公司總裁,專程從香港來台觀賞。旗下有多家公司的企業總經理潘榮茂,也第八度觀賞神韻。

企業總經理 潘榮茂:「看到這個神韻,給我們的感覺非常輕鬆,非常輕鬆。所以說我,神韻我們已經看了八次了。」

多年來,潘榮茂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不但犒賞公司優秀主管來看神韻,今年更帶了二十幾位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企業總經理 潘榮茂:「我走了七十幾個國家,有時候會看到當地的秀啦,還是我們神韻的那種表現啦,各方面都超過水準,那種水準。」

網站系統公司總裁Doyle Sutherland在香港工作,特地飛到台灣,一睹神韻風采。

網站系統公司總裁 Doyle Sutherland:「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前半場的演出真的讓我很享受,神韻舞蹈的精準、還有色彩、跟音樂真的令我感到驚喜。」

中國古典舞展現華夏民族的特色,男子陽剛,女子溫柔婉約,搭配美麗的服飾及天幕,令人心情愉悅。

網站系統公司總裁 Doyle Sutherland:「我喜歡男舞蹈演員的演出,他們展現出的活動力跟精確度真的很精彩;女舞蹈演員的演出也很精彩,搭配整場的顏色,還有編舞,看起來真的很令人高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