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長:神韻淨化心靈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6日中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來自竹女國際同濟會的會長曾慧敏表示,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策畫情節,都無懈可擊,是一齣淨化心靈的好節目。

竹女國際同濟會長 曾慧敏:「神韻給我的感受就是無懈可擊,她的設計就是無懈可擊,她給我的感受就是讓我的心靈,我覺得我豐富了、我豐富我心靈的想像力,我覺得這個非常棒。」

大幕一拉開,第一個節目就讓第一次看神韻的竹女國際同濟會長曾慧敏驚歎不已,舞蹈與天幕融合的效果更讓她嘖嘖稱奇。

竹女國際同濟會長 曾慧敏:「所表現出來讓我感覺,我當時就覺得非常震驚,我想這個策畫的這個人(藝術總監),包括就是服裝的設計舞台的設計,真是太有想法了,他跟歷史應該有非常深,他對歷史應該有非常深的鑽研,所以他把每一個細節他做的非常的好,那我覺得我真的,剛開始就覺得,絕對不虛此行。」

女高音歌唱家歌聲的穿透力,同樣讓曾慧敏印象深刻。

竹女國際同濟會長 曾慧敏:「因為那個震撼,那個你會覺得怎麼能、怎麼能有這麼,這麼強的那個丹田的力量。」

看完演出,曾會長有如醍醐灌頂一般,整個心靈收穫滿滿。

竹女國際同濟會長 曾慧敏:「就像我剛才說的,心靈會得到淨化,那這個我就會告訴人家說,其實值得你過來自己去用心去聆聽,用你的眼睛去觀看,你會發現你自己的視野是不一樣的,你的心靈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