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年年精采巨作 觀眾津津樂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來自美國的神韻藝術團,節目內容生動而豐富,有精彩的中國古典舞與音樂、也有橫跨古今的神話、修煉故事跟歷史大戲,4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來自社會各界的觀眾,高興地分享他們在節目中看到的感動。

知名保險公司企業處經理 周淑娥:「我覺得她每一年都在創新,都在不一樣,而且她都是用一個故事,那影音、戲劇,還有包括天幕還有音樂,這是非常棒的一個,非常棒的藝術饗宴。」

每個節目的情節與場景,都讓觀眾津津樂道。

知名保險公司企業處經理 周淑娥:「那個鰲拜《擒鰲拜》的部分,那個故事,我覺得那個就是從故事當中,把那個戲劇,還有一個演出表達出來,非常的棒。」

台北大同高中退休地理老師 杜桂珠:「看了一個西藏《為神歡歌》,還有蒙古《草原曠鼓》的感覺上真的很棒。」

台灣新生報特派員 戴聖峰:「神韻跟其他藝術團不一樣,我很感動,看了很感動。」

知名保險公司企業處經理 周淑娥:「神韻給我的感受就是真、善、忍,美麗極了,而且是非常美的結合,非常的、非常的棒的一個演出。」

舞台上演出中國千年大戲,觀眾從演出中感受到美和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