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畫家:神韻傳承中華文化引領正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15日下午的演出,已經高齡91歲的知名山水畫家王獻亞,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再現精緻絕美的中華傳統文化。

知名山水畫家王獻亞,第一次看神韻演出,親眼目睹神韻再現最精緻絕美的中華傳統文化,讓高齡91歲的王獻亞感動不已。

山水畫家 王獻亞:「神韻是我在台灣看到,第一最棒的一次,這是我們中華文化傳承的第一個,所以我感覺就是這樣子,希望她能夠擴大影響到世界,世界認識我們中華文化。」

王獻亞說,中華文化講究禮義、孝順,仁義禮智信這些精神價值,他在神韻的演出都看到了。

山水畫家 王獻亞:「我們神韻的舞蹈,這是我們中華文化最好的傳統的技藝,能夠給大家欣賞演出,我看到很感動的一件事情。」

山水畫家 王獻亞:「現在一般人教導孩子,不是像過去,讀四書時代教導,都不是,都講究如何利,利不是禮儀的禮,如何去賺錢,所以現在社會亂就是這樣子,所以我希望我們的神韻能夠在台灣各地方去,希望教導所有的青年人,看看我們中華文化,到底是甚麼東西。」

神韻全球巡演受到熱烈歡迎,唯獨在中國還無法演出,王獻亞期盼中國社會出現改變。

山水畫家 王獻亞:「希望他們改變他的觀念,走到這個中華文化正道路上,希望能夠這樣子到大陸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