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淨舞蹈演出 觀眾:如臨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十度來台,15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許多藝術愛好者觀賞,他們形容,神韻舞蹈演員展現前所未見的靈性氣質,讓人宛如置身仙境。

藝術舞團老師 賴佩宜:「神韻她的舞蹈是非常就是很有靈性,靈氣,而且我覺得整體舞蹈的服裝跟編舞,都是非常的感覺很純淨的感覺。」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電務組退休經理 羅海鏑:「從來沒有看過水準那麼高的這個演出,演出者的技術方面,動態天幕,音樂方面都是一流的,真的就是很棒很棒。」

聖潔威嚴的天宮中,仙娥翩翩起舞;煙波浩渺的雲水間,仙子凌波微步。神韻舞蹈純淨、曼妙,讓觀眾們陶醉盛讚。

唱片公司創意總監 墨高慧:「比較像一個,就我們說比較超然的,比較像仙境。」

退休警察 王漢成:「很震撼,那種舞蹈啊,那種演出啊,我從來沒看過的。」

舞蹈節目取材自中國古代經典與當代傳奇,唱片公司創意總監墨高慧說,看神韻可以起到給人正面的力量。

唱片公司創意總監 墨高慧:「每天在紅塵滾滾中間奔波,其實你看這個東西其實是滿洗滌你自己的心靈,跟得到一種很,你會嚮往很純淨唯美的東西,我覺得這個東西,就是所謂的真善美,或是真善忍,其實在生活中,你有時候很需要給你一些正面的沈澱跟力。」

神韻透過舞蹈和音樂展現中華神傳文明,帶來正面的力量,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