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四肯」精神 大葉出新書勉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大葉大學舉辦新書發表會,內容描述學校秉持「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並邀來榮譽書院院長許水德為四肯書院院訓墨寶揭牌,勉勵學子,勇敢逐夢,翻轉人生。

拉開署名前總統府資政許水德的「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捲軸,象徵開卷有益,十位高中校長也到場推薦,勉勵學子及早規劃未來的人生方向。

大葉大學校長 武東星:「在這一本書裡面,有很多的同學們,發光發熱的案例,甚至因為他們的肯做,肯付出肯負責而提早就業,提早找到工作,受到職場稱讚,那我們覺得這樣的新書的發表,非常值得我們現代的大學教育,能夠融入整個態度的培養。」

邀請前總統府資政許水德等人為學院揭牌,並邀請校內學生舉辦名人座談,鼓勵學子,勇敢築夢。別小看這企管系的大四生,已經是兩家健身房的老闆。

企管系大四生 方冠翔:「因為在大一大二的時候,可以開始學習東西,然後大三開始實習肯做,然後當上一個主管,甚至當上一個老闆之後,開始肯負責,對自己的員工負責,肯付出讓員工肯為你付出,我覺得這是一個環環相扣的東西。」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學生畢業後秉持四肯精神進入職場,獲得企業界認同,就業率大幅提升,也希望借此新書發表,讓想就業的莘莘學子得以借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