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血案4死22傷 鄭捷4個死刑定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發生在前年的北捷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2傷 ,最高法院今天(22)上午宣判,兇嫌鄭捷維持原判,判決4個死刑定讞。

死者家屬 邱木森:「今天之所以我會出庭,因為第一我沒有收到通知,第二我覺得很好奇就是說為什麼最高檢察署,三次開庭都沒有通知這些被害人,讓我們被害人心理覺得說司法是不是在黑箱作業,那今天我聽了審判之後,畢竟司法還是公正的,對我太太來講她也是希望今天能得到公平的一個對方受到法律制裁,(會回去跟太太說什麼)今天我會跟我太太講說,今天你的不幸,司法已經為你爭取到對方應有的審判、一個公平的正義。」最高法院宣判鄭捷4個死刑定讞,判決理由包括鄭捷犯情嚴重,不判死刑不足以彰顯正義,而且台灣仍是有死刑的國家,鄭捷犯行符合《兩公約》最嚴重犯罪,判死刑並無不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