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正中華文化 穿越時空扣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4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桃園的最後一場演出,許多藝術教育界人士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神韻舞劇,呈現貫穿中國古今上演的故事,內涵觸動人心,中西合璧的音樂伴奏,感動台下無數觀眾。

音樂社負責人 陳基曜:「神震福臨普世情,韻藏法喜度眾生。」

用十四個字形容看完神韻的感動,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文化為使命,結合中國古典舞,中西交響樂現場伴奏,感動台下無數觀眾。

教育機構副總經理 鍾祿昌:「現場的音樂的中西樂的合璧的一種演出,讓我感覺是比較,應該有點震撼。心情也有點,應該講,原來中國的樂器跟西洋的樂器一起結合起來,是這麼的美。」

神韻舞劇,呈現古往今來膾炙人口的故事,令人眼睛一亮,印象深刻。

音樂社負責人 陳基曜:「《龍宮奪寶》這一齣,比較有一點心得,因為要從花果山拉到龍宮去,那整個音樂,高低起伏,跟龍王,美猴王顯現出來的 沒有文字的那種表達 在戲劇裡面充分的顯現出來。」

教育機構副總經理 鍾祿昌:「我覺得一輩子至少都要看一次,原來我們中國的元素也可以把她表現的這麼好。應該講,讓我覺得,精彩華麗,就是那種力與美的感覺讓我覺得記憶深刻。」

神韻演出精彩絕倫,展現真正中華文化。觀眾們都說,很感動,明年一定還會再來,讓更多人知曉神韻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