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加碼400顆!彌補開幕失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澎湖花火節18日開幕秀表現不佳,還燒毀200萬打造的O秀設備,讓不少觀眾失望,為了彌補失誤,主辦單位昨晚(21日)第二次施放,特別加碼400多顆花火。

主持人:「澎湖起飛,世界更美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今天晚上美麗的花火。」

配合音樂節奏,花火在夜空下綻放,化成流星雨,落映在海面上,一旁的七彩虹橋,煙霧裊裊,澎湖的海上花火節,營造獨特浪漫的港灣氛圍。

遊客:「哇啊,沒了喔。」

主持人:「加碼,有加碼,一定非常厲害,手機、相機趕快拿出來。」

為了不讓觀眾失望,現場增加400多顆中高空煙火,美麗的花火讓不少觀眾讚歎,也多少彌補一點開幕秀的失誤。

主持人:「日本朋友帶來創意十足的煙火,各位掌聲再大一點。」

遊客:「讚!」

遊客 吳先生:「真的覺得值回票價,看完心花怒放,生活上的壓力通通消除了。」

澎湖縣旅遊處處長 :「因為要彌補禮拜一的遺憾,所以我們特別在今天的場次喔,加了417顆的彈喔,特別是中高空的這個彈,加的特別的多,相信今天大家應該還算滿意吧。」

少了帶來驚喜的O秀舞台,還有開幕秀的失誤,澎湖縣政府致歉,也表示,未來會更著重在煙火的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