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江澤民父子被内控 習沒對外宣佈 今日點擊(251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        提要 
鄭恩寵江澤民父子被内控 習沒對外宣佈
巴拿馬文件:美國將就相關案件展開調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這個瘋狂動物城當中,非常有趣的部分,就是這個獅子,市長獅子跟綿羊副市長之間的關係,整個的不穩定,就是綿羊副市長幹的活兒,然後把市長給坑了。

可是市長非常顧忌自己的官位和面子,所以就以掩蓋的方式,來應對這場面,就想把這事給化了,對不對!那些動物返祖現象,出現了這種殘暴的場面,打破了和諧的社會。

所以牠要把這件事情蓋住,然後把這些返祖的這些兇猛的動物,關在籠子裏,然後牠就找牠醫生趕快把牠們給治好囉。治好了這事兒就沒了,醫生又治不好,但牠又去掩蓋,其實這就是綿羊最壞的地方。

牠知道要出這種事兒,牠知道牠會這麼幹,當牠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我們知道碰上兔子調查真相,就把這件事情揭出來了。結果這件事情揭出來之後,誰出事了呢?獅子出事了。

獅子出事了,綿羊順勢成為了市長,然後綿羊順勢要把兔子做成了警察的標誌。

因為牠破案了,因為牠很偉大,因為牠很成功,而這個時候,兔子卻受到了自己人性上、道德水平上的一種責難。

因為牠無意中在表現自己的時候,說出了動物返祖的問題,傷到了牠的朋友尼克狐狸。狐狸就知道在兔子身邊兒,牠絕對沒有好過的,你別看兔子沒事兒,尼克怎麼幫牠?在尼克的眼睛裡知道,兔子根深蒂固的觀念,一定會傷到尼克,所以尼克就走了。

這裡面的基礎,兔子有牠的道德準則,當牠意識到,自己的觀念傷到了自己的朋友的時候,綿羊要利用牠,理所應當成為這個城市的警察的形象,英雄的代表的時候,牠卻受著自己道德的約束,而辭職走了回家了,回家弄胡蘿蔔去了。

作為綿羊,牠的內心表現出就是魔鬼,牠的靈魂的概念表現出是魔鬼。作為兔子,牠有牠自私的一面,有牠奔向成功的一面,牠的自我的成功,就是對別人的傷害,包括牠最好的朋友。

而牠植根於觀念的本身,卻傷掉了牠的朋友,可是牠的天性,牠的內在的人之初性本善的天性,有著牠道德的準則,這是生命的依託,這是希望。

而在中國的社會當中,共產黨視黨性一定要扼殺掉人性的時候,正好跟牠是反的,正好是反的。所以瘋狂動物城,他不敢直譯牠的原名叫動物烏托邦,他不敢直譯,結果叫成瘋狂動物城。

那難道兔子算瘋狂了嗎?主角是瘋狂了嗎?茱蒂兔子跟尼克狐狸,兩個是瘋狂了嗎?不是,不是的。兔子有著牠真正的道德準則,約束了牠整個的行為,尼克卻有著牠內心極其善良的,有著牠的準則,對吧!

這兩個都不是瘋狂,都不是瘋狂,真正的瘋狂是綿羊,掩蓋一切,就跟今天的共產黨做的事一模一樣。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講,現在叫斬妖除魔,重新恢復人的道德的概念,有些朋友能理解,有些朋友不一定能理解。

鄭恩寵這是在上海本地的,著名的維權律師,鄭恩寵的名字,當年跟高智晟跟胡佳他們是並駕齊驅的。而鄭恩寵在他的過去的,十幾年裡面的律師生涯中,對壘的對方,江家幫、上海幫。

江澤民父子被內控習沒對外宣布 

結果鄭恩寵昨天講了一番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澤民父子被內控,習近平沒有對外宣布。習近平主持了深化改革小組的會議,強調官員配偶子女經商的行為問題,會議上決定在上海先行試點,擴大到5個城市。

大陸媒體講說:上海過去一年試點成功,而江澤民家族,一直被視為最大的貪腐家族。在相應的報導當中,鄭恩寵直接明言說:江擇民父子,兩個兒子加上江澤民本人,他認為已經完全被內控了。

他的證據就是:當他把這樣的消息,把這樣的認為分析,直接拿到海外媒體之後,到現在他沒有受到任何騷擾,這是不可想像的。他說如果說我是造謠,我是造了一個最大的謠,你就可以抓我,但現在沒有。

我覺得確實有他的道理咧,鄭恩寵被抓,可不是一次兩次了。在相關的報導當中,鄭恩寵向記者表示,上海媒體有關上海本地的貪腐問題,一般都不做詳細報導、內部處理。

他說比如王宗南的案子,在上海的報紙不太引人注目的地方,發一下就過去了。

而上海媒體對廣東其他省分的貪腐案,他說一般都弄1個版面,甚至2個版面。

而最近有朋友向鄭恩寵透露,遇到已經辭職的上海市檢察院檢察長陳旭的直接下屬,當被問到陳旭的問題時,對方笑而不答,沒有否認。

所以鄭恩寵認為,陳旭是這一次上海試點中被辭職的官員,老百姓對反腐不滿意,上海不止一個艾寶俊式的人物。所以在鄭恩寵看來,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不過只是當局,就是習近平沒有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他就提到說:前一段香港媒體放風,江擇民小兒子江綿康任了新職,他說其實那是瞎掰。已經把他原來最大的職位拿掉,放了一個新職位,而這個新職位呢讓人看不著他。所以他就認為這是一種障眼法,真正的概念,應該是江澤民父子已經被內控了。

所以在鄭恩寵看來,上面的態度,是你以前的事情我都掌握,那指定哪天算帳,新的腐敗要控制住,要起到這個作用。這樣的作法是習近平,以免在民眾中造成太大的波動。

鄭恩寵明確講:如果江澤民的兒子沒有被內控的話,那我就是最大的造謠者,應該日子很不好過,但我現在活得很自在。雖然像過去一樣,處於一種被軟禁的狀態,但已經不嚴厲了。

從去年10月23日被抄家到現在,半年我沒有被傳喚過,為何江澤民家族要放那個風,說明他們心虛,說明習近平已經兵臨天下。

今天的韓正和楊雄,已經成為光桿司令了,公安局長、檢察長是北京空降的,最高法院院長是貴州的,組織部長是中紀委的,韓正的班子完全被架空了,上海幫毫無招架之力,等著束手就擒了。

江澤民上海幫這股勢力在上海的老百姓中,已經是人心相背,江澤民在老百姓中已經死了,沒有人對他感興趣。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一個廣東省的副省長下來了,任何新聞報導沒興趣,對吧!

那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那是有頭有臉的人,呼風喚雨的人,跟曾慶紅,跟馬健,跟郭文貴,是跨在一起的人,出來之後討論一下,沒了。我的意思就是:大家對這些人沒有任何興趣,無論是誰,今天唯一感興趣就是江澤民、曾慶紅。

那如果唯一感興趣的,就是江澤民、曾慶紅的話,就像鄭恩寵先生講,其實就是到時候了。說明大家,社會的承受力,社會的認識度,社會的眼界,已經達到這個程度,能夠接受江澤民、曾慶紅的被抓起來,被掛起來的事實。

巴拿馬文件:美國將就相關案件展開調查

昨天呢美國政府有篇報導說:美國將就相關案件展開調查。美國紐約曼哈頓區的檢察官巴拉拉,在寫給國際調查記者協會的一封信中,宣布了上述決定。美國紐約南區檢察長辦公室,已經開始就巴拿馬文件相關事件,展開犯罪調查。

那辦公室希望能夠有機會,向國際調查記者協會,與巴拿馬文件相關事宜的,雇員和代表盡快見面,以便進一步進行討論。2015年莫薩卡這家公司在中國的業務,一萬,一萬家。

有些人要跑跑不出來,但他可以把錢移出去,他不能把錢爛在家裡頭。也就是說他透過這樣的離岸公司把錢轉出去,以離岸公司的名義,在海外這樣的城市買房子,錢出去了人還悍在裡頭呢。

買了房子沒人住,很正常,買了房子找個代理把房子修好,很正常,可以給我孩子,想辦法把孩子弄出去,把老婆弄出去,但是它的最大的特點,不問價、修房子、長期沒人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