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職業招聘 聚焦華語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3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來看紐約的人才招募會。紐約市立大學日前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辦職業招聘會,我們帶您聚焦華語人才,在美國人力市場上的優勢與競爭力。

這次是紐約市立大學的第28屆職業招聘會,為上千名大學畢業生提供求職平台。

畢業生們穿著正式,在招聘公司的攤位前大排長龍。公司招聘,除了需要專業技能,還希望員工具備什麼素質呢?

汽車租賃公司Enterprise人才招聘專員 Natasha Johnson:「我們需要學生能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也需要出色的溝通能力,和團隊領導能力。」

非營利機構City Year地區招聘經理 Mile Cohen:「軟技能,像交流能力,還有用社交媒體與社區互動的經驗,來開拓市場。」

紐約市立大學有不少華人畢業生,來此尋求穩定的工作或實習經驗。他們清楚自己的優勢和劣勢。

亨特學院護理專業學生 Jian Chen:「比如是在華人社區裡面,雙語畢竟是有優勢的。」

巴魯克學院非政府組織管理專業學生 杜曉通:「這個因人而異吧,比如我們專業在國內就是比較新的專業,但在美國就比較成熟,所以這面的機會比較多,申請以後得到的回饋會多一些。」

這次招聘會專業涵蓋金融、教育、通訊傳媒和醫療護理等領域,超過115家公司參加,包括政府部門,非營利機構和知名企業,提供給學生全職或實習的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于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