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90歲大壽 皇室資產媲美祖克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3 日訊】接著看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剛過完90歲生日,身分顯赫的她,擁有傲人的財富資產。雖然不在世界富豪榜上,女王卻有著比一般富豪更典雅細緻的品味,過著有錢,也買不到的生活。

隨著女王90大壽的到來,英國上下再度刮起皇室熱潮。事實上,皇室成員不僅掌握最高行政權,總資產也逼近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品牌顧問機構評論員 大衛‧海伊:「英國皇室坐擁約200億英鎊的資產,包含其宮殿、地產、城堡、典藏品,及蘭卡斯特和康瓦爾兩處公爵領地。」

根據富比士估計,貴為元首的女王私人財富約5.3億美元,包含土地、房產與珠寶等資產;西敏公爵(Duke of Westminster)格羅夫納(Gerald Grosvenor)則榮登最有錢的貴族,身家估計約為129億美元。

品牌顧問機構評論員 大衛‧海伊:「此外,國內經濟對皇室的長期挹注大約有380億英鎊。兩者相加,可知英國皇室的總資產高達580億英鎊」

回顧女王的慶生活動,除了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與家人溫馨慶生,也和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第3度會面。歐巴馬更表示「女王是他最鍾愛的人之一,對英國乃至全世界都是個瑰寶」。

和女王的會晤儘管融洽,歐巴馬訪英最重要的目的卻是勸說英國留在歐盟。此行他也與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會談,全面扛起所有重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