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熱潮席捲桃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主流精英慕名前來欣賞,他們說,觀賞神韻演出,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而神韻演出的內涵,也能讓人體會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立法委員 鄭寶清:「有空的話一定要來看一次,不管是在所有的文化上面,或者是在舞蹈上面,或是在音樂配合上面,我認為都是非常精湛的。」

婦產科院長 吳睿斌:「非常有臨場感,尤其是看到那些歌舞的時候,感覺好像自己就是皇帝一樣,在欣賞她們的演出。」

社區大學講師 林惠菁:「我是覺得每次她們舞台上的那種服裝都非常的亮麗,動作都非常地整齊劃一,動態天幕跟舞蹈實際上的銜接非常的match,就是銜接的非常好。」

神韻藝術團成軍10年以來,年年推出全新的原創節目內容,通過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文明的精髓,讓社區大學講師林惠菁相當觸動。

社區大學講師 林惠菁:「中國文化方面的一些故事,那像這種東西在我們現在的教育裡面很少,幾乎是不提了,在一個升學主義之下,是完全不 提的。那透過這樣的一個神韻的演出,可能會喚醒一些,我們一些人們對倫常的一個注意。」

消防公司負責人 程萬里:「我真的很誠心的推薦,如果說有機會一定要想盡辦法來看這樣子的演出,再重新吸收一些文化的養份,回歸一些中國的傳統,我覺得有些事情,是我們絕對不能忘記的根本,非常推薦。」

神韻旋風席捲台灣7大城市,34場演出讓無數觀眾體驗了一場傳統文化的神奇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