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登板、殷仔將上場 小英勉: 一生懸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4 日訊】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和陳偉殷這星期相繼登板,建仔今天上場失分,但球速仍有增加,而陳偉殷26日將迎戰道奇隊,搶本季首勝,準總統蔡英文也寫下親筆賀卡,願他心如止水,一生懸命,信件將託人帶往美國。

「偉殷,不論球場的燈光多亮、影子多長,願你心如止水,一生懸命,專注投出每一顆球。我們都在為你加油!」,蔡英文親筆寫下對殷仔的祝福,由余政憲帶到舊金山巨人球場交給正好做客巨人隊的殷仔。

余政憲是殷仔母校高苑工商的董事長,去年(2015)耶誕節殷仔也返回母校探望,才剛下車,就受到全校師生的熱情歡迎,也讓殷仔重溫了在校的時光。

殷仔26日將迎戰道奇隊,這也是他本季第4次先發,殷仔前兩戰都繳出優質投球內容,這場將爭取本季首勝。

而同樣在大聯盟打拼的王建民,今天後援1局,丟掉1分,皇家最終以 3比8 輸給金鶯隊。建仔接連兩場出賽,都是後援1局,丟1分的情況,投球穩定性仍需加強,才能讓教練團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