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陳柏霖球場曬恩愛 kiss cam鎖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4 日訊】韓星宋智孝和台灣男星陳柏霖最近扮演假想夫妻,被粉絲暱稱是「橙汁(陳智)CP」,最新來到陳柏霖台北家鄉,週六(23日)下午2人還牽手現身桃園棒球場,體驗台式風格的棒球賽。

工作人員:「讓一條路。」

10多名戴著墨鏡的彪形大漢,人手一把黑傘,為韓星宋智孝以及陳柏霖開路,2人扮演假想夫妻,週六(23日)到桃園球場錄節目,但可能因為粉絲太熱情,讓宋智孝有點受驚嚇,臉色不是很好看。

工作人員:「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哦!」

在數十位工作人員的簇擁下,2人順利抵達座位。

宋智孝也十分敬業,立刻笑容滿面,甚至和陳柏霖大口大口吃起零食,不時也近距離交頭接耳,十分親密,還一同跳起了加油歌。

現場球迷:「滿興奮這樣,我看到他跟陳柏霖覺得就很開心,好棒可以跟他們一起看球。」

現場球迷:「沒想到我們訂的這個位置這麼特別,剛好就在他們的上方,不小心也很多鏡頭對著我們,我們也很開心。」

二局下半球場的「Kiss Cam」也特地瞄準宋、陳,有備而來的兩人拿起寫有「Bobo陳柏霖是Momo宋智孝的」的紙版,大方展現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