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新聞主播:神韻是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著名的微軟劇場演出,許多名流慕名前來觀賞。知名女主播,三屆艾美獎得主Leyna Nguyen也帶著女兒一同來欣賞。她表示,開演前雖然已經預測將會看到精彩的表演,但是現場的視覺效果,還是讓她感到震撼。

著名新聞主播Leyna Nguyen :「演出真的是視覺饗宴,我覺得自己明白將看到什麼,但當我坐在那裡,聽著音樂,看著鮮豔的色彩,真是非同凡響。」

Leyna Nguyen在越南出生,6歲時來到美國,現在是全美第二大廣播公司CBS的王牌新聞主播,在洛杉磯當地兩檔黃金時段裡主持新聞。她對神韻音樂感覺親切。

著名新聞主播Leyna Nguyen :「音樂對我來說很祥和,有點像越南的音樂,感覺像回家一樣,聽上去也很有家鄉味。真的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歡。」

她對現場伴奏印象深刻。

著名新聞主播Leyna Nguyen :「沒有任何體驗可以和聽現場伴奏相似,演奏可以配合演員的動作,每個人都互相配合著演繹好一個故事,真的很神奇。」

Leyna 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更樂見自己的女兒也陶醉其中。

著名新聞主播Leyna Nguyen :「演出不是單純的娛樂節目,神韻傳遞了背後的信息。我知道我的女兒也很喜歡神韻。當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時,我看看她的表情。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所以來看演出真的很好,你可以放鬆下來欣賞,沉醉於優美的音樂間,沉醉於舞台上的演出。」

Leyna女兒:「 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音樂聲不大,我原來以為會很大聲,結果發現是很抒懷的。」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 王惠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