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廣:習近平欲牢握軍權防人篡奪 今日點擊(251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        提要
美國會法案指中國可能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
法廣:習近平欲牢握軍權防人篡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貼個帖子,2000年發生的一件事情,一家德國人被殺,應該是江蘇,是哪兒。2個大人、2個孩子,被殺之後在很短的時間裡破案,4個農民,年輕的農民殺了他們。

闖到屋裡面找東西,然後一家人都在,結果就把人殺了,把那4個兇手判死刑。結果這家人的老人,應該是姥姥、是奶奶,來到中國那要把家人拿走,帶回家。 

來到中國當聽到說,把那4個人判死刑的時候,結果這家的老人不幹了,德國人不幹,上訴,要求不給他們判死刑。你都沒聽說過,要求不要給他們判死刑。當然最高法院維持原判,把那4個年輕人殺了,那殺人償命。

而這個德國人、老人為什麼要求不給他們判死刑?原因說在德國沒有死刑,第一。

第二:人已經死了,你再殺掉他們4個,又賠掉4條人命這是不值得的。殺掉他們、槍斃他們,也不能使已經死去的人復活。

這是生命的理解,這是生命的理解,共產黨的黨文化,完全是另外一個概念。而作為正常人的人的文化和理念,就迥然不同。而更奇怪的自那之後,隨著案情的披露,4個農民沒有文化,因為家裡沒有錢給他們接受教育。

結果居住在當地的一些,大概江蘇一些德國人,成立一個民間組織,專門去幫助在他們居住周圍的農村,受不了教育的年輕的孩子。大概說現在有6、700百人,接受過他們的幫助,然後使得這些孩子接受教育。

欺騙、愚昧、灌輸是它罪惡的根源,找到罪惡的根源而不是剷除生命,而不是報復式的把生命視為兒戲。那據說他們這個項目,就是發展得很大,那是德國人被中國人殺了,反過來他們一群德國人去幫助中國的年輕人。

黨和偉大的領袖在哪兒?黨和偉大的領袖在歌廳裡泡妞,就是這個。這就我想跟大家說,已經失去了懂得尊重人的基本理念,當黨性超越於人性的時候,已經不懂得什麼叫尊重人。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當一個中共的體制它的魔鬼,壞人不一定會剷除文化的,壞人沒有能力剷除文化,但魔鬼是有能力的。

教父大家願意看,它就是在殺人,但人們願意看,因為它其中有了它做人的人性的道理。但它採取了惡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權力。共產黨不是,鏟除人性,它的邪惡就在這裡咧。

美國會法案指中國可能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

最新的一篇報導來自於這個美國之音,鏟除人性,中共犯下的最大的罪惡-活摘器官。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法案直接指出,中共可能摘取法輪功人士的器官。

這是美國政府、美國政界官員、聯邦政府以及直接面對這件事情,美國國會推出一項,打擊人體器官走私的法案,這是立法的概念。有議員直接指出,在今天的中國可能存在法輪功人士,器官被非法買賣的現象。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星期三審議法案,其中包括HR 3694 ,制止人體器官走私法案。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羅伊斯說:在全世界20多個國家存在器官走私、犯罪組織和恐怖組織,越來越頻繁的參與到,這個價值十億美元的器官交易黑市場。

法案的發起人共和黨議員大衛說:非法器官走私,是一個長期存在的嚴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國沒有即時制定政策和法律,打擊這一犯罪行為。

法案引用了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講,世界上大約有10%的腎臟移植,是非法獲取的。除了黑市買賣,還包括從犯人身上強制摘取-強摘器官。

法案中直接提到,在今天的中共中國可能存在的,摘取法輪功人士器官的問題。中共多年來一直打擊法輪功,那近年來有報導說伊斯蘭國極端組織,也在用這種殘酷的行為,來籌集資金,資助他們的犯罪活動,給無辜的民眾帶來恐懼。

在特羅特議員的發言中,把中國共產黨跟今天的伊斯蘭國的ISIS的邪惡組織等同。那這一份罪惡拿出來,當一旦被今天的中國政府,證實它的存在,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完全失去合法地位。

有人不相信,我還是說那句話,你周圍的親朋好友、你自己的家裡的人、你的同事、你的同學,家裡就有人接受這樣的器官。而同樣這個人並沒有問,他並不知道供給他器官的人是誰。

你花三十萬買個肝,那個人死了,你想過嗎?這與圖財害命更甚之啊,這叫助紂為虐。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說,人要恢復做人的基本概念在中國。

文章引用了古特曼的書,古特曼講:2000年到2008年,可能大約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處死後摘取器官,其他少數民族的信仰者也可能成為目標。

特羅特議員呼籲美國採取行動,制止人體器官的走私交易,帶頭制止這一令人髮指的罪刑,與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到侵犯的人站在一起。

制止人體器官走私法案,獲得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兩黨議員的一致支持,下一步將送交眾議院全體院會。那就變成了在美國立法,所以我一直跟大家強調的,最簡單的一個概念,今天是一個時辰,時辰走到了今天,每一個人只能面對咧,只要你是人尊重這個人。

但是反過來說,從靈魂的角度來講,可能這就叫天象。天有天時、地有地利、人有人和,所謂的天時,是今天在人們什麼都不相信的背景之下,可能在某種概念上,讓人們重新相信自己的靈魂的珍貴。變相地說,讓人們有機會證實到,人、神、佛之間的生命關係。

法廣:習近平欲牢握軍權防人篡奪

習近平成為了作戰指揮部的總指揮,就成為大新聞了,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做?法廣的評論:中國首個軍委聯指總指揮習近平,是要牢牢掌握軍權,防止人篡奪。

外界分析認為,本身就是軍委的主席的習近平,的確已經在軍中,樹立起一定程度的個人權威,與毛澤東、鄧小平權力相當。這個職位和迷彩服,意在向世界發出訊息,他不僅是全球最大經濟體的最高行政領導人,也是軍隊的指揮官。

文章裡也特別提到說,在習近平之前江澤民、胡錦濤在處理軍事巨頭問題上,出現了一些問題,那胡錦濤被兩名軍委副主席架空,而郭伯雄目前被面臨指控,那徐才厚已經死去。

它這個評述是從其他不同的媒體當中彙總而來的,所以這裡它明確講說,說習近平成為最高的總指揮,是為了防止奪權,不是。今天還沒到那個地位呢,他成為最高總指揮,是廢掉原來的軍事系統,第一個。

第二個,他在奪別人的權,奪江澤民的權。他砍死了兩個軍委副主席,他不能砍掉所有的上將和中將,他不能砍掉所有的少將。而這些少將中將上將,在過去時間裡他需要時間的積累,也就是他們需要屁股崛起的過程,對不對?

那這個時候,他必須奪掉他們的權力,重新樹立各種新的機構,無形中廢掉了舊的。當廢掉了舊的時候,那這些大屁股崛起起來的將官,黃醬、戚風是醬、蝦蟆醬,甭管它什麼醬,他就失去了那個氛圍和依託。

所以不是他防止別人竄權,而是他依然在奪取自己的權力過程中。我剛才認為,有人說善良的想法,當面對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必然公布於眾。必須公布於眾的時候,他必須有著足夠的能力,足夠的可能把控社會不出現動盪,因為那個時候,將觸及到全社會的各個角落。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