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爆婚變首現身 力挺愛徒陳亞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楊麗花今年3月,被爆出和結婚33年的醫師老公洪文棟婚變,今天特別為愛徒陳亞蘭新戲站台,不過,楊麗花很低調,不願意接受媒體採訪。

藝人 陳亞蘭VS.白雲:「掌聲歡迎國寶,楊麗花。」

藝人白雲假扮楊麗花出場,出席陳亞蘭歌仔戲新戲記者會,還大開時事玩笑,先前媒體報導,楊麗花因為財產糾紛,驚傳婚變。

藝人 陳亞蘭VS.白雲:「說到財產,你敢回答財產的問題?我親身本人在這裡回答一下。」

藝人 白雲VS.歌仔戲藝術總監 楊麗花:「鼓掌歡迎現代楊麗花,鼓掌一下。」

楊麗花本尊親自現身,這是她傳出婚變消息後,首度公開亮相,笑容滿面,力挺愛徒新戲,還大方秀身材。

歌仔戲藝術總監 楊麗花:「我想很久沒跟媒體見面了,見面最好,要不然都沒機會可以見面,我有比較瘦了,有比較瘦了,減了好幾公斤。」

藝人 陳亞蘭:「(婚變)消息,根本是子虛烏有,她覺得她沒有把它放在心上,所以她雖然說,今天原本不想來,她其實只是怕模糊焦點。」

楊麗花現身站台卻不願受訪,隨即快閃離去,就怕模糊了記者會焦點,以行動表達力挺愛徒心意。

歌仔戲藝術總監 楊麗花:「若疼惜我,就繼續給我們疼下去,因為她是接班人,接班人就是繼續,多謝大家喜愛歌仔戲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