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養女:習近平的對手都是流氓 今日點擊(251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        提要

葉劍英養女:習近平的對手都是流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其實有一個說法,很多朋友非常認可,就是我在節目中說,時間是個神,這是師父教的。時間是個神呢,確定了一切都是以時間為背景,和被時間控制著。

但時間是什麼?時間不是早晨太陽起來,傍晚太陽落下,月亮起來,不是。時間的概念是永不停息,是一個生命恆定走動的過程,但是時間是有一個氛圍,有一個環境。

我們生活在人的空間裡面,人的現實環境中,是指時間控制的這個氛圍,我們身在其中。同樣的道理,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對不對?這是我們民間說的吧!說的概念。

 

那天誰是天?那地是我們自己,地實際指的是我們這塊肉所在的環境。我們認為已千年,那我們又怎麼能知道,人怎麼能知道天上方一日呢?我們的靈魂,所以人是跨越的,人是有連帶的。

正是因為每一個人的靈魂,他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生命的這種過程,有這個機會,在有限的人生活的時間中,能夠使自己超越出來,這是一份苦難。

 

天上過一天,底下得熬千年,那不就苦難嗎?有這樣的苦難的認知,讓自己的境界昇華到天上去,與天那個時間的概念,他的道德生命、道德水平一樣的時候,他就有機會能夠來到那個氛圍。

 

人之初性本善,就指的我們的靈魂他的歸處,他的來處就是歸處,生就是死、死就是生。一個靈魂被注入到人的身體中,墜入到這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的環境的時候,對於這個靈魂而言像死了一樣。

 

他本來是高的,死又是生,人死了、肉死了、靈魂解脫了,就看他能去哪兒?

 

習近平對共青團有個做法,昨天報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共青團大學傳停收生,那習近平斷了團派的血脈。人家這麼報的,咱們就這麼說啊!

 

作為中國共青團的團派搖籃,中國青年政治學院,有師生傳出停辦本科生,和停止招收老師的消息,只保留研究生。中清院22日發出的,沒有標明內容的公告說,正著手論證深化改革的方案,但沒有承認或否認停止招生的傳說。

 

時事評論員香港的林和立認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此舉是切斷團派血脈,將其連根拔起。他預計以團派現時的弱勢,難有反彈之力,但最終結果還要看明年的十九大。

 

已經弱勢的團派,習近平要切斷團派的血脈。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先鋒隊,他切斷了黨的血脈,切斷什麼團派的血脈,團派什麼事,它從來就沒有得勢過。

 

團派的老大,上來就是小媳婦,打嗝都不敢出聲,放屁都怕有味。它能把江澤民燻個好歹人家不幹了。這是根本不存在的,如果這是真的,是切斷了黨的血脈,紅二代,其實紅二代內部四分五裂了,我跟大家講過,紅二代的說法,是社會上相互這麼錯位傳的。而紅二代的說法很關鍵的原因,在中國社會中,在個體人上,恨人有笑人無,強烈的妒嫉心理。

 

紅二代有個概念,如果很多民間大家對些紅二代的看法,是恨自己的爹當初不是紅一代,對不對?恨自己的爹。

 

這篇文章原來自於美國之音,葉劍英的養女講:習近平的對手都是流氓,而養女是戴晴。那她呢在中共的體制當中,紅二代當中呢,她是當時原因是跟1989六四有關,她是堅決反對鎮壓的,殺學生的。所以大家 就出現了她是紅二代當中的一個特別式的人物。

 

戴晴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王岐山反腐,對於下面盤根錯節的局面,怎麼能夠打開一點點實在太難。王岐山一點一點做,先解決軍隊的事情,然後解決政法口,再解決中辦。

 

葉劍英養女:習近平的對手都是流氓

 

而習近平、王岐山面對的對手都是流氓,公檢法都在他們手裡面,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當局已經做了很多了,著急是沒有用的。

習近平、王岐山的對手都是流氓,公檢法都在他們手裡面,啊,聽懂了。公檢法全是流氓,別不高興,當黨的體制,當黨高於一切的時候,當公檢法為黨服務的時候,它不僅是流氓,想不做流氓都難。

不是流氓你上不去,不是流氓你上不去,有人不一定接受啦!周永康那時候還沒有大褲衩,中央電視台,從一樓走到八樓,每樓有自己的女人,我形容是這個意思,把中央電視台包了。

如果政法委書記,把中央電視台的女人從下包到上頭,下面的男人個個都非常回家守老婆,大家沒有共同語言了,沒辦法玩,這戲沒辦法唱,對不對?大家能哄著周永康玩的,就說老大,你別光抱中央電視台的啊,對不對?

 

光陰如逝,那女人她老了,你換換。media中心,中央電視台邊上,對不對?北京電視台或者到哪歌舞,就是說你得換個店。一定是這樣的官,伺候主子他才能上去呀!而且這種官,能有門伺候到主子呀,所以不就這麼點事。

公檢法都在他們手裡頭,我覺得就挺滑稽。所以說黨黨黨,共產黨跟褲襠的概念是一個概念,黨中央。

文章寫得很長,在記者問到她,就是有關巴拿馬文件這件事情的時候,習近平家裡面的事情,在幾年前已經了斷了。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王岐山能否真正採取非常有勇氣,和有魄力的行動,那戴晴認為他已經做了,因為面對的盤根錯節相當難,誰都無法預測的。

 

戴晴講你看看郭文貴那樣的人,張越那樣的人,都是流氓,公安都一直在他們手裡,安全在他們手裡,公檢法在他們手裡,多可怕!他們想讓你死,你就得死。在這種局面下我覺得王岐山,包括習近平已經做了很多了。

 

所以這就我跟大家講,在網上包括一些所謂的反共人士,你記住一句話:用共產黨的方式反共,你死定了,你沒有出路了,共產黨一定玩死你的。因為它是活的魔鬼。

 

這是我跟大家說的,江澤民、曾慶紅他不是人,才會出現下面的是這樣的東西。

這都聽不懂!把耳朵拉一拉就完了。

 

那文章講,美國之音的記者提到說:巴拿馬文件被捂了不讓老百姓知道,你怎麼看?

 

戴晴說:中國就像一個高壓鍋,裡邊的壓力太高,一定要有地方出氣。王岐山在做一件一件的事情,他解決軍隊的問題,然後解決政法口,然後解決中辦,一點一點地在做。

 

大家很著急但局面誰能不著急,但是著急沒有用,光著急生氣是沒有用的。對於未來,戴晴一直是一個極端悲觀的積極行動者,但她表示無論你是樂觀的還是悲觀的,你今天身為中國人,住在中國土地上,你在這兒是有權力的。

 

我不是說你有,我不是說責任,但是你可能是災難的承受者。在這種情況下,你能做一件小事就做一件,不能做的話,我們保持清醒的頭腦,和冷靜的心態很重要。

 

非常實際非常現實,你很可能是災難的承受者。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今天你不斬妖除魔,不對待自己人性的一面,這塊土地上必有災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